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众港姐拼美 杨思琦超深V裙艳压群芳

  杨思琦、徐淑敏斗性感。

  距离卸任的日子愈来愈逼近,心情自然愈来愈不舍得,难怪张嘉儿于记者会上感触落泪。

  “2008香港小姐竞选”定于7月举行,香港区招募已开始。10多位历届港姐包括杨思琦、徐淑敏、叶翠翠、张嘉儿等,昨日出席于“海洋迎风号”举行的记者会大斗性感,但以杨思琦的超DeepV兼大露背裙艳压全场。

  思琦表示服装是公司安排,颜色好靓,她好钟意,亦做足安全措施,不担心走光。一向身材出众的徐淑敏被师姐杨思琦抢风头,她说不介意,大家各有各靓。
她透露今年会做提名人介绍朋友参选,对方属于运动型靓女。读书时谁较多人追求?她笑说应该是对方。

  今年港姐外景是近年最豪华一次,佳丽将于5月前赴美国迈阿密及登上加勒比海“海洋幻丽号”进行拍摄,令历届港姐们羡慕非常。曹敏莉笑言想过今年再参加,但美好回忆一次就够。应届港姐冠军张嘉儿、陈茵媺等在会上感触落泪,张嘉儿说之前常想快些卸任,可以尝试拍剧集及做主持,现在日子逼近却愈来愈不舍得,卸任后不能经常与王君馨和周美欣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思琦 | 徐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