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钧再吐狂言:我不靠这个吃饭 让别人去争吧

郑钧。(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袁方 摄

  刚刚举行的东方风云榜上,郑钧曾一怒拒绝领奖。昨(1)日,郑钧做客网络回应拒奖事件。与当初骂选秀歌手是垃圾一样,郑钧昨日仍口出狂言,称拒领是因为家里这样的瓶瓶罐罐太多了,“我也不靠这个吃饭,以后让别人去争这个东西吧。”

  前有与杨二车娜姆的口水战,后有怒指选秀歌手是垃圾,郑钧被指嫉妒后辈。对此他认真否认,“我没把选秀歌手一棍子打死,当初我也说过陈楚生等选手不错,但媒体不报。
我真正想表达的是,操作选秀的公司根本是在扼杀选手的艺术生命,他们给选手创作过什么能让人记住的歌?完全是利用粉丝的热情强买强卖,但到下一届比赛之后,前一代的选手就会被无情抛弃,这不但会加速选手的完蛋,整个行业也会跟着完蛋。”

  郑钧认为,专辑的时代已经结束,“以后的我可能会出一些单曲,放到网上让大家随便下载,愿意付钱就付,不付也罢,因为这个环境已经不适合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