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三德子”赵亮7月当新郎 拍完新剧赵亮就结婚

  赵亮与女友

  十年前,一部充满川渝地域文化特色和生活气息的《山城棒棒军》火遍了大江南北。十年后,由《山城棒棒军》的原骨干主创班子为基础,吸收新编剧、新演员、新故事的《山城棒棒军2》即将于明晚登陆CDTV-1。
昨日,导演束一德、主演“毛子”赵亮、“梅老坎”庞祖云、“田寡妇”媛风、“贾铁树”张德高等人在成都为该剧提前造势,赵亮更透露自己将于今年7月结婚。

  新故事 毛子升级当“领导”

  十年前的《山城棒棒军》关注和探讨了进城农民“谋生吃饭、解决温饱”的问题;十年后的《山城棒棒军2》将探讨进城农民融入城市社会、安身立命的问题。在延续上集中的一系列经典形象,如毛子、梅老坎等人的同时,本剧还引入了一批如廖壳子、田寡妇、梅静、夏安全等新的喜剧人物。记者了解到,该剧的故事将更加丰富,情节更加紧凑、喜剧味也更为浓厚。毛子跟梅老坎的女儿谈恋爱追着老坎叫老爸、棒棒们搞起了社区基层选举和爱心捐赠、拆迁中扛上“史上最牛的钉子户”……生活中的种种酸甜苦辣,都尽力在剧情中有所体现。

  昨日,一身军装出场的赵亮心情大好,显得格外精神,“今天是个开玩笑的日子,但我不开玩笑,这个制作了一年半之久的电视剧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我很感谢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帮我完成了这个梦想。其实说实话在开播前我还是有点忐忑不安,害怕大家不喜欢这个剧,但是我绝对不勉强大家,如果你觉得不好看可以直接换台。”在本剧中,毛子将摇身变成“领导”,“这次我们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比如我就不再是一般的棒棒了,机缘巧合当上了小包工头。”此外,在该剧开拍之前,“梅老坎”庞祖云因为癌症而多次手术,但为了在艺术上为自己划上圆满的句点,庞祖云在烈日炎炎之下坚持拍摄,给观众奉献上他对艺术毕生的理解和追求。“这个剧我现在不敢打保票好不好看,但我认为自然就是艺术,绝对没有添油加醋。”

  新动作 拍完新剧赵亮就结婚

  昨日主持见面会的主持人让众多媒体记者都感觉有些眼熟,大家都纷纷猜测她是否就是与赵亮交往了5年的模特女朋友胡敬。由于赵亮当日心情不错,便大大方方承认,“这就是我们家的那位。”大家都猜测赵亮好事将近,不过他却说最近很忙,忙着为他的新剧做准备,“这个月我们就要开拍新的电视剧了,目前暂定名字为《动土》。这个剧是一个城乡统筹、农民变居民的戏,成都市金牛区是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一,因此会以这个作为中心点。”目前,主演名单也已经确定,赵亮依然邀请束一德为该剧执导,王迅、媛风、张德高等川渝演员也将倾力加盟。赵亮称目前该剧正在等待批文,“央视也对这个剧很是关注,所以我现在准备把它拍成"双语版",普通话版本的当然是希望全国其他城市的观众也能看懂,川话版当然是想让本土的观众感到更亲切。”该剧将于今年7月份杀青,不过杀青这天也将是赵亮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杀青那天,我就把胡敬给娶回去,很有创意吧。”当记者问赵亮除了《动土》外,是否还准备了其他的电视剧时,站在赵亮旁边的胡敬却急着叫了起来,“还拍,再拍下去再等20年也结不成婚。”赵亮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到时候一定请你们来喝喜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祖云 | 束一德 | 张德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