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曹格遭遇国际长途轰炸 夸赞徐若瑄适合做老婆

国际热线让曹格忙个不停。张晓 摄

  昨(1日)日,大量的国际长途电话漂洋过海,从不同地方涌进本报966966“明星播客”热线。他们找的都是有“亚洲小天王”美称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曹格。在众多国际粉丝的“逼问”下,曹格只好老实交代,“虽然我跟徐若瑄没有感情纠葛,但是我还是觉得她是最适合做老婆的女孩子。”

  国际长途太多

  每人限时一分钟


  由于昨天是愚人节,加上塞车的原因,本该于15:20开始的“明星播客”被迫推迟了整整20分钟,当曹格来到本报坐下的时候,原定的热线时间正好结束,大家都担心此次热线可能热不起来。


  谁知曹格刚坐下,三部热线电话同时响了起来,弄得有些腼腆的曹格不知道先接哪个好。在经纪人的示意下,他抓起一个听筒,居然是个新加坡长途!这个歌迷在对曹格嘘寒问暖一番后,打探的是曹格的“马来西亚演唱会”何时举行,并称自己一定要去演唱会上听他歌唱,让曹格很是感动。

  更令人吃惊的是,在随后的短短20分钟热线时间里,只有3位本地歌迷挤进聊天室,其他跟曹格电话直接交流的歌迷,都是曹格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日本等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地的粉丝打过来的。到后来,为了对得起粉丝们的国际长途话费,曹格不得不把每位歌迷的交流时间限制在一分钟之内,让很多歌迷在被挂掉电话前都尖叫着说“还没说够”。

  最欣赏徐若瑄

  她特别适合做老婆


  近几年,曹格的创作受到了很多大牌喜爱,纷纷向他邀歌。像大家耳熟能详的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张惠妹的《一眼瞬间》,温岚的《采花贼》,徐若瑄的《Istillbelieve》,卓文萱的《梁山伯与茱丽叶》等都出自曹格之手。昨日,打进本报热线的歌迷也有很多是上述歌手的粉丝,比如一位自称“叶子”的徐若瑄歌迷就来询问曹格,“到底对徐若瑄有怎样的感觉。”被如此一逼问,曹格只得老实交代,“我确实说过,如果能够和徐若瑄在一起,我愿意退出娱乐圈,但是我们没有可能走到一起,所以我会继续唱歌下去。”

  “你觉得徐若瑄哪里好呢?”叶子扭到话题不放,曹格立刻来了精神,“徐若瑄是个非常有味道的女孩子,她的皮肤白嫩、光滑,而且头发非常漂亮,不但懂得照顾自己,更懂得照顾家人。”停顿了一会儿,曹格说,“她就是我最为欣赏的那种类型的女孩子,特别适合做老婆。”不过曹格却表示,这只是他的感觉和看法,对Vivian并不存在非分之想。

  很想演电影

  为艺术露三点也无妨

  曹格曾多次表示自己有向电影圈发展的打算。昨日,很多歌迷都担心一旦曹格拍戏去了,他们就无法听到更多更好的歌曲了。对此,曹格表示,“拍电影是我的一个理想,如果真的能成行,我会做好时间分配的,绝对不会忘记歌迷们的期待。”

  当被问及愿意演什么角色的时候,曹格描述到:“只要导演肯用我,什么角色我都可以尝试,演警察、卧底都可以。只要剧情需要,即使有很大胆的裸露镜头我都愿意接受,哪怕露三点也无妨的,这是艺术呀。”不过说到《色,戒》,曹格却大呼看不懂,然后挂了电话一个劲的坏笑。

  3日中午1点,曹格将在江北好乐迪签售新专辑《super sunshine》。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