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依林豪华舞台破纪录 周末在北京开演唱会(图)

蔡依林

  4月4日到5日,蔡依林将在工人体育馆连续上演两场“唯舞独尊”演唱会。据悉,目前这位小天后正在台北紧锣密鼓地加紧排练,同时也做好了北京演唱会的“御寒”工作。

  紧张训练谨防感冒

  连续在工体举办两场演唱会,对于她来说是否会有难度?蔡依林表示,自己以前在台北连续开过3场,体能不成问题。不过,为了拿出最好的状态,蔡依林还是每天拿出五六个小时进行训练,当然每天的重点都是练舞蹈。上次来北京开发布会的时候,对冷空气比较敏感的蔡依林有些感冒。
不过这次她已经做好了防寒准备——戴围巾保暖、每天喝很多热水。

  舞蹈比例占据7成

  既然叫做“唯舞独尊”,舞蹈的比例当然会很大。据蔡依林透露,演唱会的总比例舞蹈将占其中的7成,可以说几乎她的每首歌都会有舞蹈。为了方便体育馆内各个方位的观众能够欣赏到自己的舞姿和表演,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成四面台,舞蹈老师给蔡依林编排了很多点位,以便照顾到所有的观众。

  一歌一景舞台百变

  主办者表示,蔡依林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豪华程度及机关道具之复杂再破北京室内演唱会纪录,“舞台和它的主人一样百变,一歌一景不成问题。”此次舞台将在北京首创“多层次立体表演舞台”,舞台形状类似华丽复古八音盒。而在北京秘密打造的浮桥型子舞台“十字彩幕天桥”也将完工。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