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见龙卸甲》同步上映 刘德华诠释赵云传奇一生

  讲述赵子龙传奇一生的电影《见龙卸甲》昨日在北京首映,导演李仁港携主演刘德华、MaggieQ、洪金宝、姜宏波出席新闻发布会。该片将于4月3日起在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亚洲地区同步上映,成为今年的银幕三国热潮中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三国题材电影。


  李仁港:一个人的史诗传奇

  《见龙卸甲》讲述了蜀国常胜将军赵子龙的传奇一生:青年赵云(刘德华饰)出身乱世,与罗平安(洪金宝饰)共同投奔刘备的义军,在一场场大战中成长为天下闻名的“长胜(听歌)将军”,被封为蜀国五虎大将。几十年后,年过古稀的赵云(刘德华饰)为了蜀汉大业再度出山,却在凤鸣山上被曹操的孙女曹婴(MaggieQ()饰)所困,迎来人生中的终极决战……

  拍摄电影《见龙卸甲》是导演李仁港多年来的梦想,“英雄不光有风光的一面,也会面对困难和失败,这一点在赵子龙身上特别明显。”他从《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仅有短短374个字“赵子龙兵困凤鸣山”一节为创作蓝本,与金牌动作导演洪金宝联手提炼出电影《见龙卸甲》。

  刘德华:男人总是会输在女人手上

  影片将赵子龙的终极决战处理成与曹婴之间的一场生死较量,刘德华幽默地表示:“我想可能是因为男人大部分都会输在女人手上。”有媒体立刻接过话题:“那你到现在不结婚是否也是因为怕输在女人身上?”刘德华机智的回答:“我不觉得,因为我可以找个丑的,这样就不会死在她手里了。”

  Maggie Q: 我乐于接受挑战

  此前身陷“耍大牌”和“艳照门”传闻的MaggieQ昨日排除种种猜测,大方出席发布会。MaggieQ在片中饰演曹操的孙女曹婴,对于这位闯荡好莱坞的ABC,媒体对由她来饰演三国时期的人物提出了质疑。MaggieQ表示:“我有一半越南的血统,是半个亚洲人,对亚洲文化非常了解,如果你们认为我对中国文化只是蜻蜓点水就完全错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子龙 | maggieq | 洪金宝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