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卡特尼离婚后不寂寞 与新女友海边调情(图)

  中新网4月2日电 美国《侨报》报道,“老披头士”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与前妻希瑟·米尔斯(Heather Mills)离婚仅7天后,即被媒体曝光,他和富有的美国社交名流南茜·谢维尔(Nancy Shevell)一同到加勒比海度假。


  有媒体拍到,二人手挽着手,沿着安提瓜岛的一个海滩散步,不时停下来温柔地亲吻。

  一位旁观者说:“海滩上的所有人都看到他们眼中只有对方。”这位旁观者还说:“他比谢维尔大十几岁,但看起来状态不错,依然给女士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无拘无束,就像生活了多年。”

  这位65岁的“老披头士”此次与漂亮的47岁女友到安提瓜岛度假天堂琼比湾度假,住在每晚房价6000英镑(约合1.2万美元)的私人别墅里。

据悉,这里过去常常招待一些颇有影响力的贵宾。

  另有传,麦卡特尼和谢维尔在纽约汉普顿斯高级住宅区时是邻居,自去年10月起,两人就保持着秘密联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