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明星零距离 娱乐无间道:艺人大解析

   第三类群体——摄影师

   受访者   著名明星摄影师周到、资深娱乐摄影记者司马途

   调查侧重点 性格 镜头感

   涉及明星 范冰冰、孙兴、邓超、吴克群、朱雨辰



    “范冰冰是最懂得表现的明星。”

    范冰冰的公众印象:形象百变

    “其实,范冰冰是个很聪明的人,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事情做得通常是很严谨的,就像跟她沟通的时候,她的回答和应对已经很程式化,没什么新意,但也不会出错。很多时候,采访之前就已经能想到她会怎样回答,而如果在拍照的时候,她基本上不会有什么要求,因为她不想被你拍到或看到的东西,就绝对不会表现出来。这就是为什么范冰冰很少让人拍到腰和腿的照片的原因,她觉得自己的腰不好看。”

    最后,摄影师司马途还总结了一句,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装的,但是,装得最好的绝对是范冰冰。同时他还举了“装得不好”的例子:“有一些明星,你会觉得他特端着,访问时抽着烟,看到我举相机了,立马不抽了。或者喝水,本来喝得好好的,一看到相机,马上不喝了。”

    “装得不得了,感觉听了一通废话。”

    孙兴的公众印象:搞笑

    “前几天我刚好去拍孙兴,一直以为他会像曾志伟那样,轻松搞笑的。没想到面对镜头,哗啦啦地说了一堆大道理,全都是空洞的话。我们一群人拍完照出来,都觉得特别装,装得不得了,感觉听了一通废话。”司马途告诉记者。

    完全娱乐释疑:孙兴确实有些“人来疯”。

    “邓超时时刻刻在跟孙俪比赛。”

    邓超的公众印象:真性情

    2007年,记者的一位摄影师朋友曾分别帮孙俪和邓超拍过宣传照片,“是先拍孙俪后拍邓超。”在为邓超拍摄时,当邓超得知摄影师前不久刚与孙俪合作过,便在拍摄过程中不停追问:“我跟孙俪谁比较会摆造型?”该摄影师面对一线小生的询问,老实地说是孙俪,没想到邓超当场开心地大笑,“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听错了,后来看他那样,真的觉得这两人挺甜蜜的。”

    完全娱乐释疑:私底下邓超确实很宠爱孙俪。

    “私底下的华子根本是个大男孩。”

    朱雨辰的公众印象:《奋斗》中的华子

    《奋斗》在全国大热,司马途也一集不落地看下来,以至于当他把相机对向朱雨辰——华子的扮演者时,感慨道,“他本人跟华子太不像了。”在拍摄现场,朱雨辰像个大男孩一样,跟大家开玩笑、扮鬼脸,非常活跃,“就像多动症一样”。在司马途眼里,“他孩子气挺重的,就像大学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也抽烟也喝酒,然后一块聊的时候,跟我说他想戒烟又戒不掉,挺有趣的。”

    完全娱乐释疑:朱雨辰也是不会装的一个人。

    “吴克群是个很直的人。”

    吴克群的公众印象:台式小男人

    记者让司马途谈谈他眼中差别较大的明星面孔,他仔细想了想,回答说是吴克群。

    “我没见到他之前,觉得他有点奶油小生的感觉,就像那些台湾男艺人那样。那天专访过后,改变挺大的。吴克群是个很直的人,问什么说什么,什么都敢说。”司马途回忆到。尽管访问现场经纪人站在一旁,不断地使眼色让吴克群不要说太多,甚至还从中打断,“但吴克群都不管她,跟我们说没事。”

    “其实明星谈谈感情,说说念书时混酒吧泡妞的事,根本就没什么,普通人聊天时也经常说的,我觉得像吴克群这种明星,很真实,合作起来也很舒服。”

    完全娱乐释疑:吴克群属于大器晚成,懂得感恩,当然更懂得做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