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明星零距离 娱乐无间道:艺人大解析

[提要]   

    再没有一份职业像艺人这样。圈子外是万众瞩目,一个大牌的风吹草动都可以是全民关注的热点,而大牌的粉丝,随时组队打仗去都没问题,那么疯狂;而圈子内,特别是在那些以接触明星为工作的人看来,“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甚至有时候表里的反差大到吓人。

    而艺人们,就是游走于这样的极端之中,看起来如鱼得水的人还挺多。前几天王菲去香港,照旧约了经纪人陈家瑛吃饭,尽管天后已经隐退;不久前赵薇被拍到在车上抠鼻子,旁边就坐着面无表情的司机;而王珞丹还因为身边宣传的离职而写了一篇“林妹妹”式的博客……还有很多……

    我们这一期的调查,是关于“明星身边的人”:经纪人、助理、宣传、造型师、摄影师、司机、记者……他们面对的是明星最真切的一面,这一面,或许公众永远无从得知;他们看得见浮华也看得见虚伪,犹如《无间道》中的卧底,身处黑白之间,对一切了然于胸,冷暖自知。明星在他们眼里,才真正是以艺人为职业的普通人。[我来说两句]


    第一类群体——经纪人、宣传、助理

    受访者  周迅现任宣传 然子
              王宝强现任宣传 葛莉娜
              某知名经纪公司前部门经理A女士
              某唱片公司部门负责人B小姐
              某二线女演员前助理C小姐

    调查侧重点 性格 交际 爱好

    涉及明星  周迅、王宝强、安琥、安以轩、某纯情路线女演员

    “周迅喜欢呆在家里看碟。”

    周迅的公众印象:聪明 随性

    然子在周迅身边做宣传已经一年多了,由于目前的工作关系,她只是客套地说了一句:“明星其实都是普通人,只不过即使是普通人也都会有自己的个性和不同之处。就拿周迅来说,她平时就真的喜欢在家看书、看电影、听听歌,还很喜欢旅游,但我真的很少见她去酒吧之类的地方。有时候工作不忙,我给她打电话,她都是在看碟。”

    记者又问宣传然子,周迅是否如媒体报道一样,跟章子怡是非常好的朋友,然子起初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周迅朋友挺多的,像陈坤、吴彦祖都是她的好朋友。”后来她才补充说,章子怡跟周迅是在拍《夜宴》时有所接触的,“现在关系确实也挺好,因为周迅是一个很真诚的人,对朋友很坦诚。”

     完全娱乐释疑:周迅的负面新闻一直很少,我们了解的周迅,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年和李亚鹏分手后,她曾长时间陷入抑郁的状态中难以自拔。


    “王宝强很听话。”

    王宝强的公众印象:憨厚 老实

    说到王宝强,A女士对记者说:“现在有很多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其他我不多说,但最起码我接触的王宝强,还是很记恩的。大家都说他成名后换了经纪人,其实没有,他现在的经纪人就是原来的宣传,跟了很多年,两个人关系很好。”而A女士眼中的王宝强,是那个会经常去公司上网、跟同事聊天的人。“比起其他艺人,他算很听话的,给他做单曲时,很配合公司的安排”,A女士认为这在成名后的艺人里是比较难得的表现。

    “如果硬要和媒体报道联系起来,我只能说他是个很聪明的人”,A女士告诉记者。葛小姐目前担任王宝强的宣传,在采访中,她告诉记者,“有一次他去参加一个节目,刚好邀请的嘉宾里有邢傲伟。因为王宝强平时很喜欢看体育节目,下台后就找机会认识了。后来就变成了挺好的朋友,两个人有空都会约着一起吃饭或看电影。”

    完全娱乐释疑:我们曾独家报道过王宝强成名前的陈年旧事,当那些让人惊讶的故事(修改年龄、偷窥等等)从他曾经的大哥口中说出来的时候,我们和你一样震惊,但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不用太认真,也不用太深究,这世上没有完人。


    “安琥不是gay。”

    安琥的公众印象:自恋 同性恋传闻

    谈到比较熟悉的艺人,B小姐脱口而出,说:“那说安琥吧,他不是gay。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比较爱秀肌肉,所以很多媒体都说他是同性恋,到现在,只要他一上专访,必问这个问题。”而B小姐判定安琥“不是gay”的原因,“那还用说吗,我们很熟,而且我跟他前女友什么的关系都很好,总之不是就对了。”据说,安琥曾经在朋友饭局上多次抱怨这个困扰,而据B小姐说,这很大程度是由于安琥之前那个“不靠谱的经纪人”,所以安琥现在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完全娱乐释疑:我们有记者曾参加过百代公司的一次私人聚会(安琥是百代签约歌手),会上安琥显得很喜欢跟女性伙伴亲近,言行举止看起来确实不像是个gay,就是有点太“风骚”了些。


    “安以轩玩得挺疯的。”

    安以轩的公众印象:走玉女派路线的台湾演员

    谈起艺人表里不一的部分,B小姐说:“安以轩算一个吧。大家都觉得她看上去很文静很淑女,其实她私下很活泼。她平时也喜欢到酒吧或夜店去玩,而且玩起来蛮疯的。”

    完全娱乐释疑:安以轩确实如此。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