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志文喜娶“五千万”新娘 筵席豪华20万(图)

合成图片制图/阿楚

  新郎 王志文 中国顶尖男演员

  凭着《过把瘾》一炮走红,王志文出道至今一直处在中国男演员中演技数一数二的行列。

  新娘 陈坚红 名模、名车代理人

  原是上海本地名模,曾在《飞天舞》中出演金喜善的情敌,现任兰博坚尼华东区执行董事,据说目前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实习生王甜彬)昨天(1日),是内地老牌明星王志文结婚的大日子,迎取她那位“兰博坚尼”的新娘。
他和普通人一样,结婚也要接新娘,摆酒席,一样也要闹洞房。唯一不同的是身为明星的他吸引了众多圈内好友和媒体。据记者现场所见,这次的婚礼虽然简单,但过程也相当隆重,邀请的明星也不多,可是个个都是大腕,其中包括姜文、赵宝刚、田壮壮,甚至连曾志伟、苗侨伟夫妇也特意从香港赶来出席。

  前戏简单隆重,宾客出外打高尔夫

  这场婚礼的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王志文的贴身司机将他的“陆虎”爱车开出别墅区,在附近的洗车点做全车清洗。大概下午1点左右,王志文坐着清洗一新的婚车,出门接新娘,这部“陆虎”婚车,为了低调,志文并未做任何花车装点,朴素简单,却诚意十足。

  不到一个小时,王志文开车进入新娘陈怡嘉(陈坚红)的娘家,上海新天地御苑内,接受接新娘的三个考验。这个过程大概经历了半小时,新郎终于把新娘接到手了,这也宣布从那时候起就“离开娘家”。随后四部“婚车”都低调地离开,新娘当然乘坐夫婿的爱车,另外的三部车则是由嫡系的娘家人和新娘闺中密友乘坐。分别有一台奔驰房车、一台保时捷凯宴和一台尼桑商务车,四部车均没有做婚花装点。下午三点,四部婚车到达酒店,王志文与新娘的主车进入已经由保安封锁的地下车库内。而另外三部车上则远远停在酒店外,亲友均徒步下车走入酒店。

  而另一方面,王志文的高尔夫“球友”们都已经早在前日到达,当日,包括巫启贤等宾客都一早离开酒店,出外打了场“婚庆”明星赛。

现场的大红喜字

  宴请明星不多,但个个大腕

  婚礼现场安排在该酒店最豪华的“汤臣堂”大厅,当王志文众人到达酒店时,婚宴的准备工作已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现场所见,入门正对的舞台幕布上只挂了一个大大的双喜,虽然简单到连王陈联婚的字样和门口迎宾的气球拱门都没有,不过整体感觉还是相当大气。记者还留意到,婚宴共设酒席38桌,邀请的大部分都是两人的亲戚,只有两桌留给圈内好友,不过前来捧场的个个都是大腕,其中包括:姜文、赵宝刚、田壮壮,甚至连曾志伟、苗侨伟夫妇也特意从香港赶来出席。

  酒店保安大骂记者,引起冲突

  刚开始,婚礼现场并没有管制,记者可以随意进出。直到下午三点半左右,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突然冲入现场,大喊“不给拍照!所有闲杂人等全部出去!”随后更语带讽刺地说:“你们是什么东西啊?这些地方是你们来的吗?”话一出口,立即引起在场记者们的众怒。更有记者与该工作人员发生推搡,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下午四点左右,孙楠第一个到场。穿着风衣套着连衣帽的他,在助理开路下冲冲步入酒店,不过手上并没有带礼物。之后田壮壮、曾志伟、姜文等人也陆续到场。6点正,婚礼正式开始,大门紧闭的宴客厅内传出结婚进行曲,过程中,安置于大厅两侧的大屏幕滚动展示了王志文和老婆陈坚红的婚纱照,还播放了黄健翔、黄征、常宽、零点乐队的周晓鸥等王志文所在的“梦舟队”好友们的祝福VCR.记者截稿前,婚礼仍在进行中,据了解,这场宴会将一直延续到晚上9点。
  
两人的位置

  “闪婚”之路

  3月13日 恋情公开被爆已领证

  3月13日 新娘身份神秘

  3月14日 新娘身份揭晓

  3月26日 婚礼倒计时

  4月1日 大婚

江珊

  王志文的绯闻女友

  江珊

  江珊与王志文的“情缘”是两人合作《过把瘾》时传出的。1993年,在中戏教了快10年书的王志文碰上刚出道的江珊,两人在戏里爱得轰轰烈烈。

许晴

  许晴

  从《南行记》到《DA师》,许晴和王志文合作过很多次,当传出许晴与王志文因戏结缘时,几乎没有人不相信那是真的。

田海蓉

  田海蓉

  田海蓉和王志文认识是在1997年。当时,田海蓉在李少红的电视剧《雷雨》中扮演四凤,王志文也曾出演过李少红的电影《红粉》,两人通过李少红认识了。2000年底,田海蓉进入《黑冰》剧组,而王志文也在其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姜文 | 苗侨伟 | 田壮壮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