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胭脂雪》上海热播 收视夺冠开门红

  由内地最年轻的女制片人范冰冰首次投资制作的作品《胭脂雪》从开拍到现在都备受关注,拍摄时媒体竞相追逐,在上海参加影视展时展位前门庭若市。据说,如今这部电视剧在海内外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首轮播映于3月29日登陆上海影视剧频道,开播当日即收获高达8.3的收视率,随后更是节节攀升。

范冰冰

  仔细想想,《胭脂雪》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不让人感到奇怪,其豪华的主创阵容、新颖别致的题材、切合剧情的主题曲、精致的服装以及考究的布景和道具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豪华的主创阵容

  说起来,《胭脂雪》的主创阵容堪称豪华,编剧是以古典风格著称的编剧于正,导演是擅长历史题材、执导过《血色浪漫》等热播剧的滕文骥,主要演员更是有范冰冰、刘雪华、霍建华于小伟等实力派演员坐镇,主题曲则是当今炙手可热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曹轩宾亲自操刀完成。

  女性为主角题材新颖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要想牢牢抓住观众,剧情必须吸引人。《胭脂雪》可以说是这方面的典范,它故事情节离奇又环环相扣,虽然讲的是富宅家族故事,更强调的是女性主人公的命运。是完全从女性视角出发,以女性命运为主线的一部电视剧。这就与以往的一些电视剧有很大的不同,就目前来说,这样的影视作品并不多见,精品更是屈指可数,这一既新颖又别致的题材无疑成了吸引观众的铩手锏。

  点睛之笔的主题曲

  《胭脂雪》的主题曲是金牌音乐制作人曹轩宾专门根据电视剧剧情本身为其量身定制,无论从歌词意义的选定和剧情的贴合程度,都真正称得上“最紧密的合作”。可以说,强大的演员阵容与新颖别致的题材是这部电视剧成功的保证,而切合剧情的主题曲又成为了这部戏的点睛之笔。

  精美的服装考究的布景道具

  当然,《胭脂雪》吸引观众的不光是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新颖的剧情,剧中人物的服装和扮相、精致的布景、考究的道具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眼球。据说,《胭脂雪》在服装造型上下了很大功夫,就连临时演员的服装都十分有看点,主要演员更是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戏服。同时,拍摄的布景和道具也都是精挑细酌,场景中无论是街道还是富家大宅,具体细化到一个托盘一个针脚都是精致的体现。据看过由剧集片花剪接而成的《胭脂雪》MV的人士表示,画面精致,色调柔和,呈现出油画般的唯美风格。

  除此之外,《胭脂雪》首播开门红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范冰冰的巨大影响力,众所周知,近年来在影视圈风生水起的范冰冰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众人的关注,而《胭脂雪》不仅是范冰冰成立工作室推出的首部作品,而且在这部电视剧中,范冰冰集制片人、女一号、主唱于一身,这就给人增加了好奇心:这部范冰冰成立工作室推出的首部女人大戏到底什么样?

  可以说,有以上那么多的原因,《胭脂雪》想不火都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曹轩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