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预告:周笔畅张国立邓婕一家相聚

  明星日程繁忙,圈中好友更难常聚首,因此每次大型典礼的后台,明星们都会借机找老朋友叙个旧问个好。近日举行的娱乐界年度盛会——真维斯娱乐大典现场,不少明星都共用休息室,其中两位超人气偶像周笔畅与韩庚就被安排在同一休息室中,从韩国赶回北京参加大典的韩庚亲和力绝佳,不但主动搭讪聊天,还介绍同门师妹张力尹给周笔畅认识,几个年轻人相聊甚欢。



  但当周笔畅得知张国立、邓婕夫妇也难得一同出席这次大典之后,便一心要见见久未碰面的干爹。原来自从电影《第601个电话》之后,周笔畅便与张国立结下了深厚的父女之缘,平日各忙各的难得碰面,周笔畅怎能放弃此刻与干爹叙旧的机会?

  尽管后台乱糟糟人来人往,周笔畅还是决定亲自去张国立的休息室看望。谁知刚一出门就看到张国立一闪而过的背影。周笔畅兴奋的一下上前从背后抱住张国立大喊“干爹!”张国立也颇为惊喜,让周笔畅先去休息室等他,并提醒“先去跟你干妈邓婕打个招呼吧!”

  见到邓婕的周笔畅显然没有在张国立面前那样自如,两人聊天许久周笔畅也没有开口叫一声干妈,对此周笔畅解释说“我不太敢叫,因为不太熟悉,之前给干爹发短信问应该怎么叫。

”虽然见面不多但邓婕还是掩饰不住对笔笔的喜爱之情……

  不但在后台聊个没完,娱乐大典现场张国立也主动换到周笔畅身边坐下,要上台前周笔畅略显紧张,不时向干爹干妈讨教经验,当周笔畅凭借《浏阳河2008》拿到“年度最佳歌曲”荣誉的时候,张国立和邓婕笑逐颜开,比自己得到奖励还欣慰。

  而每次张国立登台时周笔畅也都凝神观望,连现场众多笔迷都报以热烈欢呼,更有歌迷大喊“笔畅他爹”,甚至直呼“干爹”,张国立也欣然回应。虽说没有血缘关系,但三人的感情还是羡煞旁人,亲如一家的点滴呈现成为当天盛典最大亮点之一……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张国立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