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晓东国语大碟预购封面曝光 玩太空概念

  4月3日陈晓东在全国推出全新国语大碟的预购。今日预购封面终于得以曝光。与以往走的阳光男孩不同的是,此次陈晓东在预购的封面上玩起了太空概念。预购版除了赠送最新的国语单曲《心里有数》以外,更赠送了晓东亲自制作的连环漫画。
据悉,该张国语专辑邀请了知名音乐人一起合作外,并选取了林俊杰的一首创作加入其中。不过陈晓东在这张专辑中却占据了更多的主动权。无论从选歌、填词、制作甚至包括后期。专辑中陈晓东独立创作了3首词,掌控着音乐的方向以及感情的走向,逐步完成了从歌手到音乐人的转变。

  《心里有数》作为东东推出的国语大碟的第一首国语单曲,在词的创作上东东受到了不少京腔的影响。在与人合作创作歌词的时候,东东曾经很懊恼如何唱好。本来在最初的创作中该歌曲的名字叫做《靠谱》,但是东东因为担心南方的歌迷不理解这个词,所以改成了《心里有数》。而该歌曲的演唱方式更与以往的传统陈氏情歌有所不同。东东表示,这个歌花了自己最多的时间去唱,因为歌词实在太难!对于新的演唱方式是否会不给歌迷认同?"人总该会有改变。尝试新的东西其实也是一种学习机会。何况新专辑10首歌曲也保留了一些传统的情歌。所以相信等到正式专辑出来,各种人会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所爱。"对于这样的想法是否会太贪心?东东表示:"其实在收歌曲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的原因。只是觉得一些歌曲好听,所以就收了。"

  将处女座完美主义发挥到及至的陈晓东此次更亲自参与到专辑的造型及设计企划中。为了实现自己的创意,东东甚至和工作人员一起通宵讨论设计,成为名副其实的监制。虽然因此忙到飞起,东东表示不觉得辛苦。是否会紧张自己的创意不给人接受?他说:"不会啦。做的时候其实不会想那么多。努力做好就是!"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