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石》与《见龙》同场竞技 华仔应战发哥弃权

  昨日,周润发主演的《黄石的孩子》和刘德华主演的《见龙卸甲》如走马灯一般,轮番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首映式,不过周润发爽约留在黄石游山玩水,刘德华、MaggieQ不辞辛苦亮丽登场,受到了影迷的追捧,在这次pk战中完胜。


  比大牌·周润发胜

  偕发嫂继续游山玩水

  周润发自从去了好莱坞,架子也越来越大,他出席活动前,必要派保镖前往活动地点巡视检查,以防刺杀。此外,周润发来京必住东方君悦、国际俱乐部等豪华酒店。这次他偕发嫂去湖北黄石备受礼遇,玩开心了,连北京站的首映式也不来了。

  刘德华形象亲民,本人也是如此,比如他就没有派保镖巡查活动现场的习惯。昨日他身穿一条带着两个白兜的裤子,白兜很像信封,问他:“为啥穿着信封来?”他说:“证明我们有很多message(信息)给大家啦。”

  比吃苦·刘德华胜

  天气恶劣 苦中作乐

  作为演员,外景地辛苦在所难免。周润发拍摄期间留下了和剧组一起吃盒饭的美名,不过他最近在墨西哥拍《龙珠》的时候,就因为饮食不习惯瘦了10斤:“食物方面不是太适应,天天吃鸡和沙拉,真的有点"顶不顺"。开工前两日,电影公司说要请吃BBQ(烧烤)庆祝,但我怕吃完会生病,所以没参与。当天我和老婆、助手煮加拿大香肠、烩菜与烩三文鱼一起吃。”

  刘德华这次拍摄《见龙卸甲》的时候,同样遭遇了敦煌的恶劣天气,不过刘德华却很会苦中作乐。“当地有很多军人,他们把自己的帐篷修建得非常漂亮,门口还要挖一个坑,里面种上假花。其实再辛苦的环境,也能找到有趣的地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