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 罗海琼 林志玲,V字造型引领时尚风潮

  娱乐圈盛产美女,比美更是三千粉黛们亘古不变的永恒话题。然而若想搏君子(大众)一笑,造型上的新奇出位便成了各路豪杰的必争之地。无论是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影星,还是内地影视圈的中坚力量,无不深谙如此通关秘籍。风水轮流转,2008新春的时尚坐标指向了V字造型。也许是巧合或是天意,巩俐林志玲、罗海琼、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这四位影视圈不同发展风格的代表人物,纷纷献出了自己V字造型的新作品。


  V字冲锋队大队长:巩俐

  不再是洗衣板,也不再是飞机场,巩俐的每次现身,总是打破保守人士对东方女性瘦小身形的所有猜想。

  3月29日,出现在北京“200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上的巩俐,穿着一袭薄纱长裙。毫无疑问,她能把性感身材突显无遗,要感谢礼服前胸的深V设计。



  V字冲锋队急先锋:林志玲

  林志玲的未婚夫,还好不是谢霆锋那种要管女友穿裙子短不短的人。要不然她这身打扮出门,回去还不得跪键盘?

  3月28日,林志玲出席某品牌的上海庆典。她穿的那身衣服,真是衬得她特别有看头,妙处就在于,让人从前看得到修长美腿,从后又能捕获一片清凉。


 V字冲锋队掌公主:章子怡

  以奥运官网特派记者的名义,章子怡希腊走一遭。3月21日-26日,她连续在博客上公布旅行心情、观光照片,结果又被人以作秀的名义骂一顿,真是惨。

  好在小章自己乐不颠,她拿着明信片的两手形状就像心情,都可以用象征胜利的V字来形容。左手一枚鸽子蛋,右手又是一枚,着实富贵逼人。


  V字冲锋队领头人:罗海琼

  《好想好想谈恋爱》里的结婚狂,到了新剧《天大地大》里也改行做土匪了。罗海琼最直接的变化是,以前是用粉拼命把脸搽白,现在却是千方百计搞黑,这样还觉得不够贴近人物,连那撮刘海也要搞成V字形。

  《天大地大》四月就将陆续在全国电视台播出,罗海琼的新角色“黑葡萄”完全颠覆“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女审美观,真的特别黑,再披上婚纱,让人怀疑该剧编剧的灵感可能来自小二黑结婚。

(文章采摘:杭州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林志玲 | 罗海琼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