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加盟《神秘博士》 出演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将要参演新一季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NME》杂志报道,这位英国女歌手将会扮演女反派The Rani。该角色在80年代曾风靡一时,由女演员Kate O’Mara塑造。

艾米-怀恩豪斯
艾米-怀恩豪斯

  The Rani是一个邪恶的科学天才,这个角色将是艾米-怀恩豪斯自被著名西尔维亚年轻戏剧学校开除后得到的第一个表演任务。消息人士透露,艾米-怀恩豪斯很开心能出演该角色,她称自己为《神秘博士》的忠实粉丝,从孩童时期,就钟爱这部剧集。“她有这部剧集的全部DVD,她有一次去酒吧的时候,还看到了神秘博士的第四任扮演者Tom Baker,她当时兴奋极了。”除艾米之外,歌手 Bille Piper、凯莉-米洛、喜剧演员Katherine Tate都会加盟该剧。

  《神秘博士》是长寿的英国科幻剧,一部已经播出27季,早在1963年的11月首次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登场跟观众朋友见面,多年来受欢迎程度一直不减。《神秘博士》的故事围绕着拥有神奇力量、可以纵横时空、穿梭宇宙、主宰时间的外星人「博士」。博士表面上看来跟平常地球人没半点分别,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热爱人类。原来一向平静安宁的地球危机四伏,多个外太空星球的入侵者都对拥有丰富资源的地球不怀好意,经常想伺机征服,若然不是博士总在危急关头出手相助,相信人类早就成为外星人的阶下囚。陪同博士出生入死的除了他那部装成是公共报警电话亭的时空机外,还有勇敢机智的同伴[多位地球人少男少女们..OTL。博士与同伴合作无间,遨游于宇宙无尽的空间,经历一段比一段刺激的科幻旅程。博士除了拥有翱翔时空的能力外,亦能改装易容。1963年到1996年间,演出过这位异世博士的演员就有7位。Doctor Who (1963)》在1996年从英国广播电视台退下,暂与观众作别。一直到2005年,请来在英国著名电视剧监制Russell T Davies制作新一辑的Doctor Who (2005),观众才再有机会欣赏异世博士的风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