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烈日当空》香港首映 崔波难忘曾志伟提携

   由曾志伟监制,内地、香港、台湾三位80后导演分别拍摄的三地系列电影《九降风》之香港版《烈日当空》首映礼2008年4月2日在香港举行。曾在《戈壁母亲》中成功出演玉兰的曾志伟得意门徒崔波在剧中客串了角色。

崔波

   据崔波介绍,《烈日当空》是曾志伟先生参与投资制作的影片,这三部姊妹片运用两岸和台湾不同背景环境,以相同的故事概念和架构,同一个青春故事的格局命题,依照各地不同的特色,改编而成不同的电影版三地,内地、香港本,讲述少年成长的故事。“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第一次和女导演合作,第一次和同龄人配戏,虽然戏份很少,但可以参与也觉得很荣幸,感激公司和曾志伟先生给我这个机会。”

   据了解崔波因正在湖北忙于《大明医圣李时珍》拍摄,在剧中饰演李时珍的恋人苌葶公主,因此不会参加《烈日当空》在香港的首映礼,当记者问及《大明医圣李时珍》的拍摄的进程和与黄海冰配戏的感受时,崔波告诉记者:“现在当地正是梅雨季节,经常下着小雨拍外景,这几天正在拍摄和李时珍谈恋爱的戏,所以还是挺应景的!黄海冰很开朗,大家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时珍 | 曾志伟 | 崔波 | 黄海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