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夏雨成为奥运会火炬手 称当火炬手不简单(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奥组委已经公布了部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名单,夏雨名列其中,他将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参加青岛路段的长跑。夏雨也表示:“青岛是我的家乡,能在这里做这样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觉得很幸运”。

夏雨
夏雨

  一提到夏雨,我们说到最多的莫过于“中国唯一的史上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台湾金马奖影帝”、“中国极限运动唯一形象代言人”等等众多的标志牌。阳光健康是夏雨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不管是刚刚离开我们视线的电影《棒子老虎鸡》中那个平凡真实的热气球驾驶员,还是如今这个阳光四射的奥运火炬手。

  为了当好火炬手,夏雨下了不少的功夫,他本来就酷爱运动,有一个好的身体素质也是作为一个火炬手的基本标准。工作繁忙的他最近在东北拍摄他的新戏《北风那个吹》,当地的气温这几天也达到了零下十八度,刚到剧组的时候,夏雨还有时间拿着自带的滑雪板去滑雪,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现在的他根本抽不出任何时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白雪皑皑空荡荡的山坡干着急了。

  谈到有关于奥运火炬手的话题,夏雨还会兴致勃勃的发表自己的看法,作为火炬手不单单是要身体素质好,还要多了解奥运知识,因为我们好不容易有了这样一个绝佳的机会,向全世界介绍我们国家的文明,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文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