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庚歌迷为偶像庆生 跨11省募善款近7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南方雪灾中,韩庚在韩国心系灾区同胞安危,不仅自己匿名捐出两万元人民币,并且通过博客号召歌迷们为 灾区同胞献爱心。歌迷们纷纷响应号召,3天内集资2.7万元,1万1捐给湖南受灾地区,1万6捐 献北京红十字总会,为灾区人民献去滚烫的爱心。

  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韩庚的歌迷在其偶像的号召下热心公益事业了。2007年6月至08年2月间,韩庚的粉丝在全国11个省市举办了命名为“让爱飞翔”的系列慈善活动,以各种形式举办公益事 业,为弱势群体送去来自”天使“的爱。一群群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利用空闲时间,奔走 于各个活动地点,用自己的努 力,为贫弱群体送上温暖。粉丝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韩庚24岁生日的到来。 这一系列爱心活动在歌迷中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并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高度评价。

  “在我们眼中韩庚是个善良的孩子,”庚吧福建分会的星晴在活动后记中说到,“,我们在喜欢他的同时,也想把他的善良以爱 的方式传播出去。”

  而一名海外庚饭菲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不仅为自己喜欢的人送去了有意义的礼物,也让自己去做好事而感到 意义非凡。这次活动没能赶上,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会参加。”

  据统计,迄今全国已有11个省市的382位庚饭直接参与各类慈善活动,走访了SOS儿童村、山区小学、敬老院、血液研 究所、流浪狗救助所等。行程6600公里,徒步45多公里。捐助现金约40000多元,包括书本680册 、文具6756件、食物 60余箱、御寒衣物 1530件等。

  粉丝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还将继续举办,希望能有更多的庚饭加入其中,用大家的力量,将这份“天使之爱”延续下去 ,散播温暖,传递爱心。

  据了解,这位来自东北的善良小伙儿不仅自己热心公益,还多次通过博客号召自己的粉丝们将给自己买生日礼物的钱捐做公益用途。“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和快乐,让我们多给他们温暖,使他们更有信 心地去面对未来,你的幸福和你们的开心就是我最好了礼物了。”(韩庚日记)相信正是有偶像的正确引导, 才促使爱心活动的顺利进行。

  韩庚作为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的唯一中国成员,自出道来,就以出众的外表和舞技以及在异国他乡打拼的顽强 精神拥有了大批粉丝追捧,更因其善良的个性被粉丝们称为“天使”,并为其创作歌曲《爱的翅膀》。(照片提供:韩庚吧)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