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郭晓冬助阵宋佳MV拍摄 凸显圈内好人缘(图)

    搜狐娱乐讯 在观众心中是好男人的代表,在演艺圈内更有好人缘的郭晓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为同门师妹小宋佳新专辑的发行助阵助力,拍摄其新专辑主打歌曲的MV。

郭晓冬出任MV男主角
郭晓冬出任MV男主角

  据悉,拍摄MV当天,郭晓冬的肩伤还没有做手术,而MV的拍摄正是他准备住进医院前的最后一单工作。当天,MV拍摄一直至第二天凌晨,对于郭晓冬如此的鼎力支持自己,小宋佳也表示了自己的谢意。同时,郭晓冬在试听了几首小宋佳演唱的歌曲后,对于她在歌唱事业的发展很有信心,“宋佳的声音是比较特别的,唱的很好歌曲又好听,希望专辑能大卖。”郭晓冬评价说。

  目前,在影视界都获得很高人气的郭晓冬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另外,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也将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播出,在该剧中郭晓冬将再次突破自我,献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