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翻拍热门韩剧 中式爱情不玩“拿来主义”

  由徐筠领衔主演的改编自韩国经典电视剧《天可怜见》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女儿我的泪》已经杀青,能否超越原版已然成为广大网友讨论的话题,同时也引来广泛关注。


  《天可怜见》在韩国播出时是当年的收视冠军,说起韩剧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演员表演风格轻松可爱、画面轻柔细腻;恨的是剧情冗长拖沓。面对韩国版《天可怜见》85集的长剧剧情,中国版《我的女儿我的泪》精简到30集,可谓是取其精华,去其冗余,使剧情更加凝练自然。这样更合国内观众胃口,虽然是改编,但也不是一味的“拿来主义”。

  在剧中女主角李子晴是重中之重,是本剧的主线人物。所以徐筠的表演更加备受关注。

  【徐筠VS尹晶喜 两版《天可怜见》大PK】

  原版《天可怜见》女主角扮演者尹晶喜模特出身,身材高挑,长相可爱,虽然《天可怜见》是她第一部戏,但是反响强烈,表演深入人心,《天可怜见》成为当年韩国收视冠军,尹晶喜也成为收视女皇,身价倍增。

  中国版《我的女儿我的泪》中的李子晴从小受继母虐待,亦是一悲情角色,而徐筠以往出演的角色大部分也和“悲情”二字有关,《大校的女儿》中的彭澄、《荒原与人》中的细草、《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中的萧萧,每一个角色都被徐筠塑造的几近完美,由此可见徐筠对此类角色的拿捏深有把握。相信《我的女儿我的泪》在去粗取精、中国化后由实力女星徐筠领衔主演着实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晶喜 | 李子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