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0

00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PK林青霞 白发魔女英武艳图大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在成龙和李连杰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之中,李冰冰饰演一个白发魔女式的角色,这个角色的原型来自于梁羽生的小说,因为受到感情的伤害变成了满头白发,角色非正非邪,可以说和于仁泰导演的《白发魔女转》中林青霞的的角色类似。林青霞的白发魔女形象已经是华语电影中的经典形象,李冰冰的好莱坞版白发魔女是否会像林青霞塑造的形象一样让人惊艳呢?

  不过李冰冰这个好莱坞版的白发魔女对观众来说也算是出口转内销,于仁泰正是凭借《白发魔女转》走向好莱坞的,《功夫之王》作为一部拼贴式的中国功夫片,在电影中重现白发魔女形象太正常了。《功夫之王》中李冰冰不仅重现了白发魔女这个角色,而在造型和气质上,李冰冰版的白发魔女也和林青霞版的非常相似,那种非正非邪、亦正亦邪的感觉仿佛当年林青霞。

  除了白发魔女这个角色外,《功夫之王》的摄影指导鲍德熹正是当年《白发魔女传》的摄影指导,可见李冰冰的白发魔女形象酷似林青霞也是能够找到蛛丝马迹的,不过做到气质的神似就靠李冰冰的演技和导演的调教了。

  而在《功夫之王》中,李冰冰的白发魔女角色的名字叫做霓裳,和梁羽生小说中白发魔女的名字只差一个姓,电影中李冰冰与玉疆战神的合作,成为一个反派的目的正是只是为了拿到长生不老药,恢复当年的貌美容颜,这和林青霞版白发魔女的前因设定基本相似,只是不知道最后李冰冰是否像林青霞一样白头到老,一生伤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