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钱韦成合唱《分开旅行》 说唱部分新变化

  距离4月12日的刘若英成都演唱会越来越近了,除了“奶茶”自己的准备之外,昨日记者还电话专访了演唱会的特邀嘉宾钱韦成。帅气的钱韦成是台湾地区歌手,可他出道却是因为在大陆人气选秀节目《绝对唱响》中的精彩表现。自从被台湾地区重量级音乐人贾敏恕相中、签约成为刘若英的师弟后,钱韦成近来在歌坛发展不错。

  钱韦成告诉记者,成都演唱会上,他将和刘若英合唱那首最为经典的《分开旅行》,不过老歌也有新变化:“其中那段Rap(说唱)部分,我会自己改编其中的歌词———当然,可想而知会和成都有关的。具体细节现在还不能说,保证留有惊喜。”他特别补充道:“我和成都很有缘,我的外公外婆一年中有半年都住在成都!他们特别喜欢这个城市,我也很喜欢成都的麻辣火锅,比台北的香。这次来成都,如果有时间,我想去看看大熊猫。”

  钱韦成的三姐是《流星花园》中的超级美女“藤堂静”钱韦杉,难怪弟弟也这么帅!钱韦成告诉记者,姐姐去年结婚之后,已经有了个可爱的小宝宝,现在正专心在家做幸福的全职妈妈。
“她一直很想去九寨沟玩,等她有空的时候,争取我们再来旅游一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