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秋雨“软罢工” 节目组策划称:子虚乌有

  竞报讯 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赛事近半,歌手成绩尚未见分晓,大赛嘉宾余秋雨却大有“喧宾夺主”之势,不断成为新闻热点。近日,因央视在余秋雨点评“火烧圆明园”的问题时,突然切换画面,随后传出“余秋雨软罢工?”的消息。


  3月25日晚,余秋雨在青歌赛点评关于“火烧圆明园”的问题时,画面突然被青歌赛的宣传片所代替,并且连续播放3遍,宣传片播放结束切回演播现场的时候,恰巧余秋雨点评结束。在此事件后,有观众反映,称青歌赛文化素质点评中,“余秋雨近日说话越来越少”,他多次在选手答题后回应对错,而后表示,“没什么可说的”。“这与其以往喜欢"借题发挥"的做法大相径庭”。

  青歌赛节目组的人透露,导演组为余秋雨的话少而发愁,因为余秋雨不“拖延时间”,评委就没有时间给选手打分,工作人员也来不及统计分数。所以,现在只能把余秋雨以往的点评视频拿来做“经典回放”式补充,以此填充比赛时间。

  青歌赛节目组策划秦新民表示,余秋雨说多说少,都是按题目的需要,称其“软罢工”是子虚乌有。对于余秋雨关于“圆明园”点评被强行切割的原因,青歌赛节目组主要负责人至今均未做正面回应。

  记者随后就此拨通余秋雨的电话,接听电话的女士很谨慎,对于“软罢工”,她斩钉截铁地驳斥说:“绝无此事,最近谣言太多了,有事你们问中央电视台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秋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