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志文婚礼现场淡雅 宴席菜单贵宾座次曝光(图)

王志文婚礼的举办场地。

婚宴菜单,上面写明是“王志文先生 陈怡嘉小姐婚宴庆典”。

婚宴出席嘉宾名单。

  昨(1日)日是西方愚人节,但很显然,一向特立独行的王志文并不理会这个不属于中国人的节日。他与妻子陈坚红(现名陈怡嘉)在上海汤臣洲际大酒店举行婚宴,圈中诸多导演明星都过来捧场,就连十余年来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苗侨伟太太戚美珍也随夫君一起出席了上海的婚宴。而王志文的一位好友更透露,3月31日,结婚前的一天,王志文和他的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尔夫球赛,球赛被球友们戏称为“王志文欢天喜地告别单身生活杯”。


  昨晚是演员王志文举行婚礼的日子,虽然早前有传他的太太是前模特陈坚红,但是就记者从婚礼菜单上印制的名单来看,新娘的名字应该为陈怡嘉。据悉,这是陈坚红退出娱乐圈后新改的名字。另外,这场婚宴在嘉宾阵容上也堪称豪华——出席昨晚婚宴的包括了著名导演姜文、何平、田壮壮、黄建新、赵宝刚,著名演员曾志伟、苗侨伟和妻子戚美珍、朱时茂、歌手孙楠和妻子买红妹、满文军,钢琴家赵胤胤等。

  王志文沉迷打高尔夫

  身为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中的一员、同时也是演艺人协会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钢琴家赵胤胤说,就在婚礼前的一天,他和王志文还刚刚在汤臣的高尔夫球场举行了一场球赛,球赛的名称被球友们戏称为“王志文欢天喜地告别单身生活杯”。而当天王志文也的确欢天喜地迎接着自己的婚礼。赵胤胤还透露,王志文很喜欢打高尔夫球,连出去拍戏,都要找球场打上几杆。拍摄合同中更一定会有一条条文规定,必须在拍摄期间,给他腾出多少场球赛的时间。

  婚前严令酒店员工封嘴

  前天下午,记者抵达王志文婚礼举办地浦东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了解婚礼现场的布置情况,发现该酒店服务生对靠近王志文的婚宴场所——该酒店最大的宴会厅“汤臣堂”的陌生人非常警惕,尤其是被问及婚宴的问题时,服务生们一概回答:“不知道,有事去问公关部。”同时,酒店方对手持摄影器材的记者下逐客令,看到有人拍照,保安便上前阻拦。

  记者在现场发现,酒店工作人员正忙于布置场地,据业内人士介绍说,王志文的婚庆场地到昨天下午3时才正式着手布置,从鲜花拱门装饰到三层婚礼仪式鲜奶蛋糕,基本上是酒店一条龙服务。据悉,两人昨晚迎来宾客400余人,宴开38桌。酒席每桌3688元,菜单包括三文鱼北极贝刺身、竹笙鸡丝鱼翅盅、清蒸海石斑、梅子烤米鸭等十几道菜肴,总共花费20多万元人民币。

  亲戚否认陈坚红怀孕

  前日,有记者走访了陈坚红小时候居住地——茂名北路小弄堂,现在这个地方由陈坚红的亲戚居住。她的亲戚不愿意多透露陈坚红与王志文的婚事,只表示陈坚红从小就是美人坯子,性格外向,很有男人缘。提及陈坚红怀孕的传闻,亲戚称这是小道消息,“要是怀孕,她妈妈早就和我们说了!”

  之前有网友报料,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华亭宾馆当服务生,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她的生活完全改变了,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后来,她妹妹陈建蓓嫁给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赵辉后,陈坚红顺理成章担任起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据圈中人透露,目前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龙音希、徐宁、骆俊澎)

  王志文闪婚经过

  2008年3月13日,王志文被爆已领结婚证。随后王志文太太身份揭晓,被爆是昔日名模陈坚红。

  2008年3月26日,婚礼举办地因为提前泄露而临时更换酒店。

  2008年4月1日,举办婚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 汤臣 | 陈怡嘉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