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多媒体木偶剧《我我你你一个爱情故事》惊艳广州

  继《廿一世纪孔乙己事件》后,又一个突破语言隔膜、纯视觉的多媒体木偶剧将于5月1-3日惊艳广州蓝宝石展艺馆。这部名叫《我我你你一个爱情故事》的作品打破了传统木偶剧的演绎方式,汇集了木偶、舞蹈、诗歌、影像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以对生活的崭新诠释和对内心的真实剖析来演绎一出刻骨铭心、至死不渝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介绍,该剧讲述的爱情故事正是来自于创作者本人的感情经历:YuYu(海潮)是香港的木偶师,他在加拿大邂逅了作家MiMi(美姬·蓝·奥海娜)。恋爱中,MiMi就像一只蜗牛,感性、缓慢、细致、踏实;而YuYu则像一只鸟,热爱自由及拥有向外探索的精神。他们的邂逅、相爱、分离、思念、重逢……如同自然界的四季变化一样,变幻无常,当中的缱绻缠绵,令人神往。

  该剧于2005年在英国伯明翰国际木偶节首演,并曾在2007年于香港艺术节大放异彩,好评如潮。为了让充满异国情调的《我我你你一个爱情故事》更加符合国内观众的欣赏需求,创作者特意编排了一个纯音乐版本。(记者 陈煜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