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抢赢四千万钻饰 服装太松露隐形文胸

  陈法拉以性感晚装示范价值四千多万港元的红宝石钻饰时闪爆全场,但她却因服装太松身而不慎露出隐形文胸!

  李亚男和陈法拉昨天以雍容华贵的打扮,为太古广场的珠宝首饰展示范VanCleef&Arpels与Chopard多套瑰丽钻饰。


  示范两套首饰的李亚男,还即场吹奏长笛,但行头明显不及示范四套首饰的法拉,单是法拉佩戴的一套价值四千多万港元的红宝石钻饰,已是李亚男所戴的两套首饰价值的数倍。

  等男士送百万珠宝

  自言清减不少的法拉,换上第二套晚装示范钻饰时,不知是不是裙身过松以致露出NudeBra,但她竟然懵然不知。法拉表示从未戴过价值四千多万的珠宝,四千多万的豪宅也没有住过:“戴过都开心,有一点压力,自己买过珠宝,但就没有买过超过百万的!有钱都先买楼。(等男孩子送百万珠宝?)也好啊!不过到现在都没收过。”她又表示有意买楼但没有时间看楼,目前有足够资金支付首期。

  而李亚男示范时却险些摔倒:“我不小心踩到裙子,我本人就没事,不过很担心会弄坏珠宝,钻石飞出来我赔不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