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恋人》星空首播 爱情组合金贞恩李瑞镇主演

  金贞恩李瑞镇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快报讯 继《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之后,由同一班底组成的三部《恋人》今晚将于星空卫视全国首播。该剧主演沿用金贞恩、李瑞镇这对爱情组合。这一次,处于黑白两个截然不同世界的人会发生怎样的浪漫爱情故事?

  《恋人》讲述从小就是孤儿后来成为黑社会分子的河康(李瑞镇饰),在某次遇袭受伤之后,得到纯真善良的整容医生尹美珠(金贞恩饰)的救治,并在慢慢的相处下对美珠动了心,继而展开的一段苦恋。
最后金贞恩所饰演的尹美珠终于在经历了许多的痛苦与等待以后,与自己深爱的河康幸福的在一起了。天使与恶魔的感情在剧中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归宿,经典的happy ending。

  在《恋人》中,金贞恩将再次扮演一个带点傻大姐色彩的喜剧角色。从《巴黎恋人》到后来的《露露公主》,外貌甜美的她似乎总与傻大姐的角色有缘。

  而剧中金贞恩和李瑞镇在合拍《恋人》被传来电,多次被目击约会,还一起过情人节、同游日本,去年4月两人公开交往后,更不避讳上街约会,多次传出两人结婚消息,但都遭否认。看来在剧中经历一段苦恋以后,现实生活中两人的感情一定可以经受住各种考验,要想踏入婚姻的殿堂,应该只是时间的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瑞镇 | 尹美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