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4月3日13时高希希携《甜蜜蜜》主创做客


  电视剧《甜蜜蜜》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邓超饰演的男主角雷雷是一个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他对孙俪饰演的下放女知青叶青儿一见钟情,两人从不打不相识,逐渐生出好感,到最后相爱终生不渝。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是穿起两人爱情的红线,伴随着他们爱情的全过程,诠释着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两人的爱情之路坎坷而充满波折,来自家庭和亲朋好友的诸多压力让两人之间始终有一条难以跨过的鸿沟,而故事的最后,雷雷成了植物人,叶青儿守在雷雷床前,让人感慨良多。

  目前此剧正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它讲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一个经典的爱情传奇,一个已经逝去年代的爱情描述。但是回到我们现在自己的社会,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我们婚姻的基础是什么?金钱还是爱情?从自己内心来说,我们中很少有人敢直面这个问题,但是不容置疑的是现在社会爱情相对于父辈时已经少了很多纯粹,那我们婚姻的基础到底是什么? 于是这部年代剧又引起了70年代人与80后对婚姻、爱情看法的PK战。

    4月3日13:00导演高希希携演员邓超、李依晓、于滨做客《明星在线》探讨现代人对爱情、婚姻的观点。同时,这位用故事讲述爱情的导演从《幸福像花儿一样》起就开始见证邓超、孙俪的爱情,在导演眼中这对恋人戏里戏外又是怎样相处的呢?敬请关注《明星在线》!

直播间聊天

用飞信给《甜蜜蜜》主创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我要给《甜蜜蜜》主创留言……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李依晓简介


    生长在东北的李依晓看上去一如江南女孩般清秀娟好,外表及声音的甜美可爱皆令观众印象深刻,堪称新晋艺人中的“甜美小花旦”。她自小学习京剧,毕业于中国戏剧学院,主攻花旦兼习武旦,有着相当的戏曲及武术功底,主要作品有电影《篮球宝贝》饰“周童”,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饰“富格格”,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3》饰“红莲”,《新上海滩》饰“汪月琪”及电视剧《甜蜜蜜》饰“白莎莎”。

于滨简介


    于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形象阳光、健康活泼,从不拘泥于外表,多部青春剧中都可见到他清新充满激情的表演。他的主要作品有:电影《哎呀呀,去哺乳》饰“大哥”(该片入围温哥华电影节、釜山电影节);电影《山乡情话》饰“大昌”(男一号);电影《青春作伴》饰“宝峰”(男二号);电视剧《花非花》饰“阿强”;电视剧《智慧风暴》饰“杨柏威”,《幸福像花儿一样》饰 “大海”,电视剧《新上海滩》饰鲁正秋,以及即将上映的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甜蜜蜜》中出演反男一号“张军”。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于滨 | 李依晓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