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曼玉误入死胡同媒体全被带沟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1:37 来源:搜狐娱乐

   保镖盲目领路

  前段时间张曼玉被曝坐地铁体验生活,事实上,在北京798艺术区龙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她代言某品牌手表时,她也证实了这一说法,原因是她不想太离群,不想每天只看电视,她希望能看看别人的生活。由于掩饰工作做得好,张曼玉坐地铁时很少被人认出。

  不过,真正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她却是全副武装,身边除了有4位外国保镖以外,国内的保镖更是N多,国际巨星架势十足。而这次代言,张曼玉也特别交代没有媒体采访时间。

  开完发布会,张曼玉春风满面,走出现场的脚步也显得特别轻盈。但这种情况维持不到5分钟。798艺术广场本身就是一个大迷宫,而且最近还在修路,在798工作的一些人都不能很准确地走出这些小道,更何况是初来乍到的张曼玉。

  在张曼玉上车以后,保镖随即坐上另外的车在前面开道,不过保镖似乎也不认识路,同时还随便瞎指挥,结果开道的车开进了死胡同,导致后面一溜准备跟拍张曼玉的媒体的车封住了后退的路,原本只要5分钟路程的车,在媒体一辆一辆把车倒退出来后,张曼玉的司机硬是开了20几分钟,最终才能出来。

  最称职的代言人

  在张曼玉坐上她的座驾时,记者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很称职的代言人。在这次代言手表的活动上,在台上说了很多厂商的好话,而在发布会结束以后,她又开始为另外的代言产品做无声宣传。

  去年,张曼玉当了某品牌汽车的代言人,记得当时那辆车是红色的,但是后来记者在一次跟拍张曼玉时发现她开了一辆同款银灰色的车,而这次,她开了一辆白色的。看来这次手表的代言,厂家真是找对了人,但每次这样轮流提供给张曼玉不同的车,不知道得花多少钱。

  把车开出798以后,张曼玉一直没怎么说话,而她的助手则不停地抽烟,把手伸出窗外弹烟灰。司机把车开到张曼玉位于长安街的某酒店,张曼玉上去后就一直没有出来。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