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 邓超孙俪恋爱性格首揭密

  [提要]日前,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纯爱大戏《甜蜜蜜》正在北京、浙江、山西三地同时热播。作为一部讲述纯美爱情的电视剧,剧中人物个性鲜明的爱情观也成了观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雷雷的义无反顾、叶青的至死不渝,还是韩阳的苦苦守候,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现实中,他们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搜狐娱乐就将带着网友们首都探秘《甜蜜蜜》五大主创的爱情观。通过我们精心设计的问卷和时下最流行的心理测试,将孙俪、邓超、沙溢、王宛平、高希希以及于滨、李依晓的真实爱情观一一击破。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邓超版][孙俪版][沙溢版][王宛平版][高希希版][于滨(饰张军)版][李依晓(饰莎莎)版]
  我要【回答爱情观问卷】【测试我的爱情观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甜蜜蜜》爱情观大拷问李依晓版
  
  李依晓:我不相信爱情,我的爱情里也没有牺牲这个词……【>>>进入回答问卷】

  1、你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的?你认为现实中,有可能实现这样的爱情吗?
  李依晓:首先我不相信爱情,所以我没有想过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的。如果想也只是童话的幻想,不可能实现的

  2、你最看重恋人身上的什么素质或品格?
  李依晓:文化底蕴 自身的能力 孝顺 宽容  责任心

  3、你能为一份爱情付出的最大牺牲是什么?
  李依晓:我的爱情理念里没有牺牲这个词 既然是爱就是心甘情愿 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 可能是跟我从小离家去异地学习所养成的独立性有关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80后的年轻人的个性 目前为止我能做到的心甘情愿就是我愿意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他分享

  4、恋爱过程中,什么是你忍无可忍的?
  李依晓:猜疑

  5、你认为爱情里,己方的付出和对方的回报一定要均衡吗?
  李依晓:不一定

  6、爱情可以持续的周期是多长?假使激情淡去,你是选择维持还是结束?
  李依晓:周期是多长不知道 激情淡去如果变成了亲情是最高境界 如果不是不如就结束吧

  7、你觉得一段爱情除了两情相悦,还必须要有……?
  李依晓:两情相悦是唯一的

  8、如果你的爱情遭到《甜蜜蜜》里雷雷和叶青那样周遭亲友的一致反对,你会坚持到底吗?
  李依晓:当然会坚持到底

  9、你是否认为爱情是人生的必需品?
  李依晓:应该是必需品

  10、恋爱是婚姻的必经之路吗?从恋爱进展到婚姻,还需附加什么条件呢?
  李依晓:是 相互的了解


◎李依晓爱情性格大揭秘   【我也要测试……】

  她喜欢自由自在的人生,同时又相信爱情需要时间的证明。而希望两个人无话不谈的她,一旦遇到对方的喜怒无常就会感到很茫然和厌倦。虽然相信爱情的承诺,但是对婚姻却没有信任感。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 于滨 | 李依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