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 邓超孙俪恋爱性格首揭密

  [提要]日前,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纯爱大戏《甜蜜蜜》正在北京、浙江、山西三地同时热播。作为一部讲述纯美爱情的电视剧,剧中人物个性鲜明的爱情观也成了观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雷雷的义无反顾、叶青的至死不渝,还是韩阳的苦苦守候,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现实中,他们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搜狐娱乐就将带着网友们首都探秘《甜蜜蜜》五大主创的爱情观。通过我们精心设计的问卷和时下最流行的心理测试,将孙俪、邓超、沙溢、王宛平、高希希以及于滨、李依晓的真实爱情观一一击破。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邓超版][孙俪版][沙溢版][王宛平版][高希希版][于滨(饰张军)版][李依晓(饰莎莎)版]
  我要【
回答爱情观问卷】【测试我的爱情观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甜蜜蜜》爱情观大拷问编剧王宛平版
  
  王宛平:人最可悲不是爱情失败,而是一生没有爱过,如果它确是一份人间难得真爱,一切牺牲都是可能的……【>>>进入回答问卷】

  1、你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的?你认为现实中,有可能实现这样的爱情吗?
  王宛平:自然仍是最传统的那种:一见钟情,终身不渝,白头偕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仅现实社会,有人类历史以来,这种爱情都非常罕见,只有极少数人能得到和享受这类爱情,但它既然始终是人类理想,必定是人类需要和想往的,它也许不存在一种完美的实现,但在不断接近中。

  2、你最看重恋人身上的什么素质或品格?
  王宛平:真诚,责任心。

  3、你能为一份爱情付出的最大牺牲是什么?
  王宛平:呵呵,这个可难住我了。如果它确是一份人间难得真爱,一切牺牲都是可能的。

  4、恋爱过程中,什么是你忍无可忍的?
  王宛平:欺骗,没有责任心。

  5、你认为爱情里,己方的付出和对方的回报一定要均衡吗?
  王宛平:当然,真正的爱一定是双方共同付出,这并不意味着要斤斤计较,但某方单方面无限付出,这种倾斜的爱情肯定是有问题的。

  6、爱情可以持续的周期是多长?假使激情淡去,你是选择维持还是结束?
  王宛平:据现代专家说,爱情也即激情维系时间是三年半,但爱并不只意味着激情,还有其它,还有一些心灵相通的东西,属于精神,如果两人有精神上默契,应该选择继续,不是维持。

  7、你觉得一段爱情除了两情相悦,还必须要有……?
  王宛平:两情相悦已经包含很多,人不可能在真空中谈情说爱,总是离不开所处环境地位物质基础,但最重要的仍是两情相悦,这个是基础,没有此,谈不上爱。

  8、如果你的爱情遭到《甜蜜蜜》里雷雷和叶青那样周遭亲友的一致反对,你会坚持到底吗?
  王宛平:当然。

  9、你是否认为爱情是人生的必需品?
  王宛平:是,无论这爱情是否成功,或者结局如何,但有爱的人生是没有虚度的,人最可悲不是爱情失败,而是一生没有爱过。

  10、恋爱是婚姻的必经之路吗?从恋爱进展到婚姻,还需附加什么条件呢?
  王宛平:一桩成功婚姻应该是有爱的,虽然有所谓先结婚后恋爱,但基础依然是爱。恋爱和结婚是两个不同概念,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短暂的激情只需两情相悦,结婚过日子则是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因此所谓附加条件应该是一种责任感,对双方对自已人生的一种责任。没有这种责任感,很难承受那种从浪漫到实际的巨大心理落差。


◎王宛平爱情性格大揭秘   【我也要测试……】

  她是个浪漫的恋爱者,喜欢享受恋爱的过程。生活里哪些做事干净利落男人味十足却骨子里略带优雅的男人最能吸引她的目光。她相当看重爱情中的相互承诺,但却无法给出任何承诺。她希望与相爱的人一起享受现在创造未来,因此她渴望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却从来都不够坚定,不适合婚姻。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 于滨 | 李依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