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 邓超孙俪恋爱性格首揭密

  [提要]日前,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纯爱大戏《甜蜜蜜》正在北京、浙江、山西三地同时热播。作为一部讲述纯美爱情的电视剧,剧中人物个性鲜明的爱情观也成了观众关注的话题,无论是雷雷的义无反顾、叶青的至死不渝,还是韩阳的苦苦守候,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现实中,他们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搜狐娱乐就将带着网友们首度探秘《甜蜜蜜》五大主创的爱情观。通过我们精心设计的问卷和时下最流行的心理测试,将孙俪、邓超、沙溢、王宛平、高希希以及于滨、李依晓的真实爱情观一一击破。

《甜蜜蜜》爱情大拷问[邓超版][孙俪版][沙溢版][编剧王宛平版][导演高希希版][于滨(饰张军)版][李依晓(饰莎莎)版]
  我要【回答爱情观问卷】【测试我的爱情观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甜蜜蜜》爱情观大拷问邓超版
  
  邓超:雷雷是我的偶像,《甜蜜蜜》的爱情是我的理想。只要我还活着,我们就必须在一起……【>>>进入回答问卷】

  1、你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的?你认为现实中,有可能实现这样的爱情吗?
  邓超:我心目中的理想爱情就是《甜蜜蜜》中雷雷和叶青的纯粹爱情,在那个年代他们不顾世俗的反对,他们坚信着彼此深爱着对方。“只要我还在,我们就要在一起”,这应该是《甜蜜蜜》的不变爱情宣言。我认为这种爱情观现在是少了很多,但是还是有的,之前在北京录节目我见到了一对80岁左右的金婚老人,在杭州时也见到了一对苦恋11年终成正果的年轻恋人,这些都让我觉得现在还是有这种纯粹爱情存在的。

  2、你最看重恋人身上的什么素质或品格?
  邓超:善良孝顺,对自己的父母要保持一个孝心,对待周围的人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

  3、你能为一份爱情付出的最大牺牲是什么?
  邓超:我不认为为了爱情所做一些东西是牺牲,如果真的眼里只有她你为她所作的一切都是那么德顺其自然,那么的开心畅快。如果有一天自己觉得牺牲好大,那么最好也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还那么纯粹的爱着她。

  4、恋爱过程中,什么是你忍无可忍的?
  邓超: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目前我还没有遇到过所以很难说。

  5、你认为爱情里,己方的付出和对方的回报一定要均衡吗?
  邓超:就和我刚才说的那个问题一样,我觉得这还是要看你爱她的程度,如果是真的爱她就不会计较那么多,即便是一直无私的奉献也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损失。又说到《甜蜜蜜》了,我觉得雷雷是用生命去捍卫自己的爱情的,为了爱情连生命都可以不那么在意,他还怕什么?

  6、爱情可以持续的周期是多长?假使激情淡去,你是选择维持还是结束?
  邓超:我没有爱情周期的概念,之前也是有很多媒体问“爱情保鲜的秘诀”,我一直认为只要你的眼里“只有她”,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都会想着她,都把她放在第一位,那么你们的爱情激情就不会退却的。

  7、你觉得一段爱情除了两情相悦,还必须要有……?
  邓超:经济基础吧,在现代社会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应该很难维持。

  8、如果你的爱情遭到《甜蜜蜜》里雷雷和叶青那样周遭亲友的一致反对,你会坚持到底吗?
  邓超:雷雷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做男人的标准。

  9、你是否认为爱情是人生的必需品?
  邓超:肯定是的,爱情是一种人生难得的体验,如果有一天遇到生命中的那个她,你就永远不要放弃,《甜蜜蜜》中雷雷的一句话让我非常感动,他说:只要我还活着,我们就必须在一起。

  10、恋爱是婚姻的必经之路吗?从恋爱进展到婚姻,还需附加什么条件呢?
  邓超:婚姻是恋爱发展到一定程度成熟的表现吧,我觉得婚姻是可以升华恋爱的。


◎邓超爱情性格大揭秘   【我也要测试……】

  理想的另一半是个温柔会照顾他人的人。总是渴望爱情,愿意为爱情做任何事情,但是又不会轻易堕入情网。因为他是个很认真的人,抱着恋爱就等于结婚的想法。但矛盾的是又对婚姻抱有悲观态度,认为快乐的婚姻并不存在。但是一旦结了婚,重视社会道德规范的他,婚后绝不会出现外遇等错误。喜欢直来直去的告白方式,直接告诉他你爱他是最好的办法。恋爱中给对方的印象是乐观的,但对于另一半的情绪化没办法掌握,这也是有可能导致分手的原因。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 于滨 | 李依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