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否认造型抄袭《长江七号》 要找丑女成婚

    2008年4月1日,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办首映见面会。导演李仁港携演员刘德华、Maggie Q、姜宏波、濮存昕洪金宝出席。许茹芸李湘、刘桦等明星到会捧场。

在该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出演白衣飘飘赵子龙的华仔,昨日穿着白色衬衫装嫩,而灰色口袋裤更是让其显得可爱年轻,自认越活越朝气的华仔表示穿口袋裤可以让他在创作方面有更多灵感。谁料,现场记者直指华仔片中的头盔造型好似电影《长江七号》里的飞碟,当场出糗的华仔连连求饶“拜托大家不要揪着头盔不放!”

    近期华仔与朱丽倩频传婚讯,记者追问消息真假,一向对婚事大打“太极”的华仔闪烁其词,侧面回应:“男人统统都死在漂亮女人的手里,英雄难过美人关也是自古的道理。”随后,华仔又表示担心自己不小心死在美女手里,成为赚钱奴隶,便要找丑女结婚,“找个丑女就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事了嘛。生活也就幸福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