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代言内幕:广告商先签Twins后弃阿娇 不提艳照

昨天阿Sa心情不错。

  昨日,阿Sa到广州出任某女性个人用品连锁品牌形象代言人,在该品牌为其举行的盛大签约仪式上,阿Sa全程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广告商近期都只请她一人代言,而不再请“Twins”,两人是否会拆伙发展时,阿Sa再次重申:“我一定会和阿娇共进退。这段时间她很辛苦,工作上会有调整,也很正常。”

  Twins曾经是称霸广告界的姐妹花,“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的形象大跌,有传她们的广告订单大减。
本报记者以Twins的广告前景为话题采访了圈内三位资深的业内人士,请他们谈谈如何看待阿娇、阿Sa未来的广告道路。

  代言现场

  阿Sa全程面带笑容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阿Sa显得心情很不错,全程都面带笑容,偶尔还和台上的主持人开起玩笑。被问及广告商近期都只请她一人代言,而不再请“Twins”,两人是否会拆伙发展时,阿Sa再次重申:“我一定会和阿娇共进退。这段时间她很辛苦,工作上会有调整,也很正常。”她很认真地对大家强调:“我们不会拆伙的,请大家不要再猜测了!”据她透露,目前阿娇还在调整期,所以她们音乐方面的工作会暂时放下,等阿娇进修回来再继续,起码要等上三个月。她还表示自己今后的工作重心会更多转向电影。

  代言内幕

  先签Twins,后弃阿娇

  自“艳照门”事件后,据闻阿娇因形象受损,遭到多个品牌商的弃用。那此番阿Sa来到广州代言的这家品牌是一开始就只签了阿Sa呢?还是曾经签下Twins,但后来弃用阿娇独留下阿Sa呢?据闻,真相是后者。

  记者试图采访品牌方,但对方一口拒绝,表示和Twins所属的英皇公司有保密协议,不能透露关于广告代言的任何信息。但记者还是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这家公司最先以7位数的价码签下了Twins,但之后就爆发了“艳照门”事件,经和英皇公司的几轮协商,才改成只用阿Sa一人。记者向品牌方负责人吴先生求证此事时,他表示:“我们和英皇签了协议,在代言过程中,不能提去年春节前后发生的那件事。”

  但当记者追问通过这次代言的事,他们看重代言品牌的明星的哪些素质时,他颇有深意地回答:“我觉得这次的事情可以说是一个案例,也可以说是一个教训。我会希望在今后的合约中,有约束代言人自身行为的条款,例如说他/她要洁身自好,他/她要保持健康形象……我们也可以对他/她的一些行为提出要求,这些细节,在以前的合约中,都是很少提到的。”

  -业内评说

  姊妹打孖上称霸广告界

  Twins曾经是称霸广告界的一对姐妹花。她们形象健康可爱,每年影视歌都不乏作品,人气总保持在高处,男女粉丝通杀,老中青幼全包。可以说,具备了广告商喜欢的全部条件。但“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阿娇的形象大跌,有传她们的广告订单大减,两人打孖上称霸广告界的时代眼看一去不返。记者就此采访了三位资深的业内人士,请他们谈谈如何看待阿娇、阿Sa未来的广告道路。

  资深媒体人查小欣:阿娇不应该再出现在这些商业活动中,因为她一出现,所有人的焦点就变成了“艳照门”,这样对广告商是不公平的。广告商付了钱,当然是希望自己的产品形象干净漂亮,他们拒绝阿娇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之前在你们报纸的专栏里面写,“艳照门”之后,要观察一个月,看看观众和广告商是否还会接受阿娇。现在一个月过去很久了,答案已经出来了。我想阿娇需要时间来给大家淡忘一些事情,不是一年两年,而是三年四年。

  Twins这对组合,现在看来,还是分开比较好。阿Sa现在的广告前景不受影响,价格又比两人在一起时便宜,相信她最近会很忙。

  某大品牌广告商:其实我们最看重的,就是明星的人气、形象健康、个人发展前景。但很多时候,这些都没用,因为这里面除了专业判断之外,还有很多冒险性。阿娇输在她以前建立的形象太天真太清纯了,和“艳照门”反映出来的形象差别太大了,所以这就等于,她欺骗了所有人,她原来建立的形象不仅是零,而且是负数。一个明星就愠隽顺祷觯ざ贤龋济挥兴獯尾遥扔谑前炎约撼沟椎吒擦恕T吹哪切┕愀嫔炭隙ê苣延盟衷谟玫拇蠖嗍彩窃缇颓┝耍瞬涣恕P碌墓愀嫔桃膊桓矣盟且恍┓浅G拔馈⑾肓肀脔杈兜墓愀嫔逃锌赡芸悸撬缢抵魍啤案易鞲椅闭飧龈拍畹摹?lt;/p>

  国内知名经纪人:前几年广告商跟粉丝似的,盲目追星,现在他们慢慢开始有要求了,开始对明星有了监督意识。所以现在Twins的路非常难走。这次的“艳照门”事件之后,英皇的危机公关不成功,不但没有唤起民众对阿娇的同情,反而招惹了反感,觉得她很假。所以我想,阿娇暂时是接不到工作的,无论影视歌还是广告。阿Sa现在也很微妙,她原来积攒的人气还可以用用,但原来的那种小女孩路子不能再走了,要接新作品,有新的风格定位,才能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