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陈小春被指恶搞“军装元素”遭批(组图)

  赵薇(空间)“军旗装”事件还没被人淡忘,阿朵陈小春最近出现在时装发布会上,不约而同又恶搞了一把“军装元素”,引发网友强烈批评。

陈小春帽子上歪别着五角星。
陈小春帽子上歪别着五角星。

  日前,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她身穿红色泡泡袖露脐上衣,半眯眼做出性感表情,可头上却戴着雷锋帽;陈小春则穿着类似军装的衣服,帽子上歪别着五角星,脖子系着“改良”的红领巾,这样的造型引发很多网友指责,称搭配怪异,而且这样穿军装、戴雷锋帽也非常不庄重。

  记者昨日采访到负责阿朵宣传的工作人员刘念,她说那组照片是阿朵为陈娟红新装发布会当模特时的造型,“那组秀就是以红五星、雷锋帽为主要元素的,不止阿朵一个人这样穿。

”对此,重庆市社科院专家李老师称:“雷锋是我们好几代人的榜样,是一个标杆,是一个代表。这么一个道德化身的人物跟‘性感’强拉在一起有点不合适。”刘念说,这只是用标志性的符号传达一个时尚的理念,“这只是为了怀念一个时代非常有印象的符号而已。”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朵 | 雷锋 | 陈小春 | 刘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