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晓明李准基跨国成“一家人” “前辈”表欢迎

  适逢著名艺人张国荣去世五周年之际,在各地纷纷举行纪念活动的同时,昨日在香港举行的“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会”也没有忘记他。在欢迎三位新成员黄晓明、李准基、罗志祥加入“蓝血家族”的同时,回顾历届的代言人特别短片中,张国荣赫然出现在第一个。作为现任家族“前辈”的蔡依林、古天乐,昨日也对三位“弟弟”的加盟深感兴奋。

  黄晓明:惊讶《上海滩》红到美国

  黄晓明昨天精神百倍地出现在活动现场,作为品牌的首位内地代言人,他难掩自豪之情:“以前就看过很多巨星的广告,这次没有想到自己也能加入,而且是在特别的2008年,为北京奥运加油。


  对于这次加盟地点在香港,黄晓明直呼开心,他表示:“香港是我的福地,我出了唱片后,第一个音乐奖项就是在香港红馆拿到的,我之前的一个国际品牌的代言,也是在香港得到的,而这次也是在香港加入了这个新家族。”

  最近,有传言林建岳自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后,十分看好黄晓明,还带着黄晓明的唱片前往泰国拜见白龙王。昨日面对这个问题,黄晓明直言自己和林建岳并没有合同关系:“他是一个很好的哥哥,我们认识多年,第一次合作是拍摄《夜宴》,他一直都很照顾我。”

  至于之前去美国表演是否意味着要向海外发展,他坦言:“并没有特别的打算要去海外发展,但是在美国时确实很惊讶,很多人居然都看过我主演的《上海滩》,但不管在哪里,我的根基始终会在中国。”昨日,主办方的安排也显示出对于这位首位内地成员的重视,新人出场时,他总是被排在中间,而黄晓明也显示出对于活动的重视,甚至不惧与罗志祥、李准基、蔡依林等这些舞林高手同台献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李准基:庆幸遇到好“家人”

  对于韩国艺人李准基而言,这也是他加入英皇后接受的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大动作。昨日,对于这位前来开拓中国市场的韩国明星,主办方也给予极大重视,不仅安排他首个亮相,还安排他第一个进行节目秀,就连古天乐、蔡依林等“家人”在自我介绍时,也不忘带上介绍这位外籍“家人”,都开玩笑地介绍“我是李准基”,以提请大家对这位“弟弟”的关注。

  英皇也相当重视这位韩国艺人在中国的发展,昨日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亲自陪同他前来出席活动。霍汶希表示,不久后李准基将会和一位香港导演合作一部电影,而李准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十分期待和中国影人的合作:“想在这里演电视剧、电影,有机会的话也会出唱片。”他也十分感谢其他人对他的照顾:“加入这个团队很开心,黄晓明、小猪对我都很亲切,对我帮助很多。”而他不时蹦出的中文,也显示出他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昨日众多中国粉丝的支持,更是给了他莫大的信心。

  罗志祥:不惧与帅哥做“家人”

  作为“百事家族”的新成员,罗志祥、黄晓明、韩国明星李准基在“老成员”蔡依林、古天乐的带领下加入了家族。作为活动的特别回顾,历代代言人的名字都出现在大屏幕上。昨日正好是著名香港艺人张国荣的忌日,作为品牌在中国的首位代言人,他的名字带领着刘德华、郭富城、王菲等一众人的名字出现在“蓝血家族”。

  之前因为“艳照门”事件人气备受打击的陈冠希的名字也出现在大屏幕上,这也引发了媒体疑问:罗志祥的加入是否意味着取代陈冠希。对此主办方表示:“"小猪"从来都不是替代品,两年前我们就"预谋"请他来了。”而“小猪”也表示这次终于如愿了。对于和李准基、黄晓明两位帅哥一同加入“蓝色联盟”是否有压力,他笑言:“完全没有,每个人的特色都不同,相貌并不是唯一标准。”

  作为“小猪”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家族“前辈”的蔡依林,对于他的加入也感到非常高兴,而她也毫不担心因为“合作密切”而被传绯闻,“多个好朋友在一个团队很开心,因为可以和他一起分享点滴。”而对于之前的“家人”陈冠希,她则表示:“每一个合作过的人都很开心,但是"缘分"到了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蔡依林 | 古天乐 | 林建岳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