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北京日报:华谊深挖电视剧这口井

  本报讯 2007年,一部《集结号》,一部《士兵突击》,让华谊兄弟在影视两线双双告捷。当《功夫之王》和备受期待的《贵族》让华谊电影继续高歌猛进之际,华谊在电视剧领域的布局也开始逐渐显现出威力。

  去年,华谊出品的电视剧达500多集,《士兵突击》、《末路天堂》、《功勋》、《远东第一监狱》等剧播出后引发强烈反响。

今年,由徐若萱与韩国演员金正勋主演,《巴黎恋人》编剧金银淑执笔的中韩合拍时装剧《恋爱兵法》将陆续在各地开播。《鹿鼎记》是张纪中与华谊携手成立工作室后拍摄的第一部剧,预计四五月将在浙江、山东等地陆续开播,也由此拉开了《鹿鼎记》火爆荧屏的序幕。

  此外,华谊第一季度就有《望族》、《我的团长我的团》、《身份的证明》、《人间情缘》四部大戏同时拍摄。《望族》由胡玫执导,以35集的篇幅真实解密了在那个动荡年代,长江三角洲地区各大商帮的诞生壮大、精神传承、血脉延续,以及近现代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历史贡献。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由凭借《集结号》迅速走红的张涵予领衔主演,这次他不再是为九连牺牲的兄弟们寻找证明,而是为了自己的身份寻找证明,该剧堪称电视剧版“集结号”。由华谊全资子公司天意影视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完全由《士兵突击》的原班人马打造,总制片人吴毅透露,该剧预计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电视剧版《梅兰芳》和张纪中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兵圣》也进入了筹备阶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