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希尔顿险些摔破相称“永不再来布拉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2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豪门狂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口出重言“永远不再来布拉格”。这并非今天的愚人节新闻,捷克媒体在昨天(3月31日)登了这条消息,并且刊出戴着帽子和墨镜的希尔顿用右手托着摔疼的下巴,左手牵着男友匆匆突出粉丝和记者重围的图片。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日前与音乐人男友本基•麦登(Benji Madden)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拍拖时,被大批记者围访,有消息指她曾被记者推撞而跌倒。原来当日的情况是2人为逃避记者追访,以极速离开他们身处的唱片店;帕丽斯却在门口前意外失足,并因此弄伤下巴,并非被记者撞倒。但当时本基并未有立刻扶起帕丽斯,而是本能地跨过倒在地上的她;直至他转过头才发现女友受伤,便上前抱起及安抚她。其后帕丽斯被发现用手按着下巴,避免被记者拍到伤口。另外,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最近获爱护动物组织PETA邀请她客串担任该会的接待员;假若布兰妮答允,PETA愿意捐出1,000美元(约7,800港元)做善事。

  据报道,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此次陪同音乐家男友本杰-麦顿(Benji Madden) 到捷克开音乐会。3月30日布拉格多日寒风冷雨终于过去,丽日当空,春意融融。希尔顿一身春装,敞开浅色大斜方格夹克,露出白色背心和男友在老城区牵手同游,想尽享人间春光。

  可惜好景不长,希尔顿不久就被人认出。四周游客无心观景而移“情”豪门狂女,围住她拼命拍照。希尔顿夺路奔逃时跌了一跤,摔伤了下巴。

  “这里的人简直发疯了”,希尔顿昨天对捷克《今日报》说。她还补充说:“我永远不会再到布拉格。”

  27岁的帕丽斯-希尔顿是全球著名的希尔顿饭店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她绯闻不断,名字常常在世界各地媒体上曝光。她和男友的色情录象在网上流传,2007年她因酒后开车在洛杉矶监狱服刑3周。2006年8月,她提醒全球女性“性行为过度有害健康”。

  帕丽斯认为媒体对她的报道90%都是谎言。她说:“我对谎言总是置之不理,因为我是个好人,我工作努力,我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