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赵亮全家上阵拍摄电视剧《山城棒棒军2》

  十年前,由束一德导演、赵亮、庞祖荣主演的《山城棒棒军》轰动了全国。十年后,赵亮与束一德、庞祖荣再次携手,联袂张德高、媛凤、王树基、廖晓萱等众多笑星,于去年6月,在重庆开拍《山城棒棒军》续集(以下简称《山2》)将于明晚在川全国首播。在昨天上午的看片会上,赵亮首次携神秘女友胡静高调亮相。

赵亮与女友

  赵亮女友首次触电

  据了解,相恋以来,赵亮一直把胡静“雪藏”,从不让她公开抛头露面,此次为何一反常态?胡静披露:她与赵亮相爱5年,现在已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模特儿出身的她,从小就爱好唱歌跳舞,加上长期在北京参加艺术训练和影视剧拍摄,扮演过什么角色,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胡静说,去年夏天,我随赵亮去重庆拍摄《山2》,因拍一场女打衣工的戏,一个女演员老是演不好,拍了几条,导演束一德都很不满意。
急得赵亮汗流满面,这时,无奈之下,赵亮大喊:“胡静,你化一下装,上去试试。”几个镜头拍下来,胡静的表现令导演束一德很满意,大喊:“OK!胡静,表演得很精彩!”

  赵亮全家上阵

  赵亮说,在续集中,他成了棒棒军的首领,带领棒棒接了一个拆迁工程项目,却一直被拖欠工钱。他号召棒棒们收账未果,最后梅老坎想了一个主意,让毛子假装跳楼逼老板付工钱。跳楼之前,棒棒们还通知了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引来无数人围观,还惊动了110。赵亮披露:身为现场导演兼主演的他,几乎“倾巢出动”,妈妈在剧组管财务,姑姑管生活,弟弟做现场副导,女朋友则客串演员。赵亮在续集中塑造的毛子,除了事业上的进步外,在感情上也有进步,毛子爱上了梅老坎女儿,还和田寡妇有了一段情。不过,最后阴差阳错,还是没找到对象。

  本土笑星出彩

  梅老坎庞祖荣是观众喜欢的本土笑星,曾患癌的他让观众很是担心,在看片会上,这个“资深”棒棒完全可以用“骨瘦如柴”来形容,任何一个观众看了都会觉得心疼。但在剧中,梅老坎再次扛起了棒棒,他的精彩表演,令人喝彩。以《火巴耳朵》成功闯进央视春晚的巴蜀笑星张德高,也出现在看片会上。据总导演束一德介绍:剧中的张德高,将演一个苦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束一德 | 庞祖荣 | 张德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