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百事宣布三位新代言人 罗志祥否认取代陈冠希

  当谢霆锋、陈冠希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全场嘘声一片;当三位新代言人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的名字一一闪现后,粉丝团叫声连连。昨晚(4月1日),百事可乐在香港举行发布会,对于陈冠希的“离去”,百事公司称毫无取代之意,并用“蓄谋已久”解释了新人的加盟。


  古天乐、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用劲歌劲舞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作为新任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为自己是百事“内地第一人”而感到自豪,他称能和巨星们一起为2008喝彩意味深长。罗志祥对“人气超过谢霆锋”的褒奖直言不敢当,他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从来不想和他人作比较。“媒体总认为我取代了陈冠希,我要说"小猪"从来不是谁的替代品。”罗志祥的话得到了百事高层的支持,他们表示在两年前就已经“蓄谋”拉罗志祥入伙了,现在只是实现了计划,并无取代的问题。

  身为百事可乐蓝色军团中唯一的女艺人,蔡依林站在舞台中央扭来扭去,她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形容此刻的兴奋之情。有记者问她如何看待陈冠希的离去,蔡依林直言自己和每一个代言人都合作得很开心,“他不在了说明缘分到头了,我感到很可惜。”蔡依林还表示,和黄晓明、罗志祥、李准基三位新代言人在一个团队很开心,私下她和罗志祥最谈得来,从没担心过产生绯闻。“他的加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并非外界传说是我的推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蔡依林 | 陈冠希 | 黄晓明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