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见龙》众明星互戴高帽 Maggie Q大赞刘德华

  (从左至右)刘德华、Maggie Q、姜鸿波与洪金宝一起出席北京发布会。

  昨(1日)日下午,《三国之见龙卸甲》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仁港携演员刘德华,MaggieQ,姜鸿波,洪金宝联袂出席。在发布会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传闻“艳照门”影响而不会赴内地宣传的混血女星MaggieQ,穿着性感的MaggieQ在发布会频频送刘德华高帽,除了大赞刘德华的演技,并说刘德华一直是他心中最成功的艺人,并将之推崇为亚洲汤姆·克鲁斯。


  刘德华早知会被“出卖”

  在发布会上,刘德华表示自己只是“三国迷”,而多年来一直在筹划将《三国演义》搬上银幕的李仁港导演则被他称为“三国痴”。对于刘德华出演赵云的表现,导演李仁港认为,刘德华的一切条件决定了他是赵子龙的不二人选,李仁港说“人到中年的刘德华是最有型的!不论是外形上还是内在,赵云只能是刘德华来演!”刘德华表示,在刚刚接电影的时候已经知道这个角色被朋友出卖,和《投名状》赵二虎一样,他用了同一个角度来表现,“不同的是赵二虎不知道朋友背叛,而赵云是一开始就知道被别人出卖,在角色的方面有所区分,但是却很有趣,能够更充分感受到角色的内心世界。”

  洪金宝为角色苦求3个月

  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有一个原著中没有的角色,那就是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导演李仁港表示设置罗平安是为了增加戏剧效果,而洪金宝在发会上表示:“我从美国回来跟导演见面,导演把《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剧本给我看,我看了以后觉得相当好,开始我只是武术,导演请我做武术导演。我看了罗平安那个角色非常好,可是那个时候导演是有别人想演这个角色,可是我一看,我不敢动也不敢讲,只是觉得故事、人物都很好。当导演第二次修改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再看,突然间发现这个罗平安怎么胖了,这一看就像洪金宝,我就跟导演说,能不能罗平安这个角色让我做,所以求了很久,等了三个月才告诉我行不行。”李仁港则表示之所以考虑这么久,主要是考虑到洪金宝当武术导演很辛苦。

  赵云的感情戏很悲情

  在《三国之见龙卸甲》中,除了饰演曹操孙女婿曹婴的MaggieQ,还有饰演赵云的妻子姜鸿波,导演李仁港觉得给赵云安排女统帅作为对手,会增加影片的戏剧效果,同时也觉得MaggieQ的表现会带来惊喜。而谈到赵云的感情戏时,李仁港表示,赵云与姜鸿波之间的感情戏其实很悲情,他说:“我记得我在写赵子龙这个角色,最开始的时候,之前那一场戏他参军的时候,人家问他你为什么要参军?他说我希望天下太平以后有个家。我希望有个家,就是这么简单,男的有家必须有个女的,所以安排有一段感情的戏,但是这个感情的戏其实它的高点,最好看的就是赵子龙在他的人生当中,他不能把握她,他以为跟刘备打天下会很快的,结果越打越久,在他有生之年没有完成这件事,他本来说答应了统一之后就回去找她,当他老了70多岁还不能够回去,是这样一个,有点带悲情的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云 | 洪金宝 | 李仁港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