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黄秋生结缘小田切让 黑帮故事演绎浓浓父子情

  进军好莱坞的黄秋生,近日与《东京铁塔》的男主角小田切让初结片缘,在外语电影《PlasticCity》中演绎父子,秋生还给小田切让起个外号叫“日本梁朝伟”。

黄秋生(资料图片)

小田切让(左 资料图片)

  黄秋生继去年参加拍摄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后,进军国际的他,近日在扬威海外影展的内地名导演贾樟柯一手撮合下,跟日本卖座电影《东京铁塔》的男主角小田切让来个中日合作,拍摄一部由中国内地、香港、日本及巴西投资的电影《PlasticCity》,目前该片已在巴西取景拍摄。

  短时间恶补葡文

  合作前二人已彼此欣赏,黄秋生还曾公开大赞小田切让是“日本版梁朝伟”,并十分期待二人合作的火花。
《PlasticCity》以黑帮故事为题材,小田切让之前在《东京铁塔》中演绎母子之情,这次则与秋生饰演一对父子,最后因黑帮利益问题令两人变成敌对关系。片中秋生不但要讲普通话,还要说流利葡萄牙文,故事开拍前他要在短短一个多月内速成葡文。而撮合他们的贾樟柯这次将为该片担任监制,导演是香港的余力为,据知《PlasticCity》拍成后亦有意参选影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贾樟柯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