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和舒淇拍新片 被曝和女友感情甜蜜(图)

陈冠希(左)和舒淇外型登对

  陈冠希(Edison)不雅照事件绝处逢生,美国一独立片商上周宣布将投资1000万美金,邀他与舒淇合拍一爱情文艺片,拍摄地点在新加坡、芝加哥两地,由于不雅照事件至今不过第67天,拍摄计划启人疑窦?他与舒淇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管小姐昨证实此拍片计划,还说:“投资的电影公司知道不雅照这件事,但他们不介意。最快暑假后Edison便可开工。”

  美国片商出资

  据悉,此一爱情文艺片由Edison美国经纪人WilliamMorris安排,投资方为美国一独立电影公司与新加坡财团共同合作,电影描述留美中国学生陈冠希,被派驻到新加坡工作后,结识善解人意的舒淇,双方展开一场异国恋情,不过,最后却因男方家人反对,恋情戛然而止,结局令人惆怅。


  Edison离港才1个月就传出即将接演新片消息,管小姐表示,除此之外,另还有几部西片计划也在洽谈中,不过,现在他和舒淇还在看剧本,慎重考虑接演。她说:"电影公司知道这件事(不雅照丑闻),但他们不介意,因为私人生活和演艺生活无关,找演员拍戏纯粹看角色需不需要,他们觉得Edison能演好这部戏,所以就主动联络他。”

  离港后Edison纽约、洛杉矶两地跑,除了不断试镜外,同时为他的时装店找合作伙伴,当然,每逢周末他还是不忘飞到波士顿探望女友Vincy,感情依旧甜蜜。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网友曝光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在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上月末香港警方称,又有5位女星被牵扯进来.有一网友在其博客上举出物证,证明舒淇就在这5位女星之列."舒淇"限量版T恤"舒淇"版"收关"T恤在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

08-03-03 11: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