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丢可乐代言 主办方否认“小猪”是替代品

  昨晚,“百事家族亚洲博览群星汇”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在“百事老成员”蔡依林、古天乐的带领下加入了该家族,成为新一代代言人,小猪罗志祥更凭借超人气魅力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一颗星。而深受“艳照门”影响的陈冠希昨晚并未在现场亮相,因此有媒体猜测罗志祥的加入是导致陈冠希被踢飞的最终原因。
然而,主办方却极力否认,并称小猪从来都不是替代品。

  现场:惟独不见陈冠希

  晚上8时30分,一阵欢天的锣鼓声奏响后,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历代百事代言人的名字轮番出现,“艳照门”事件的主角陈冠希的名字也赫然在上。随后,“老成员”蔡依林、古天乐驾着白红蓝三色腾云从高处飘下,主场作战的古天乐更占据天时地利人合的优势,掌声一波接一波。紧接着,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相继亮相,在舞台上摆出各种诱人POSE,引得现场歌迷阵阵尖叫。记者搜寻全场,惟独不见陈冠希的身影,一番打听后,主办方才婉转透露陈冠希已被踢走。

  群访:小猪否认踢走陈冠希

  “艳照门”的残酷教训,不仅让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还痛失多个代言。由于之前曾传出陈冠希的可乐代言身份已被近两年人气颇高的罗志祥取代,因此昨晚的群访现场,罗志祥成为媒体“狂轰乱炸”的焦点。对于这一问题,小猪显得十分无奈,只好找来厂商发言人现场辟谣:“小猪从来都不是替代品,两年前我们都预谋请他来了。”而黄晓明作为内地首位代言该品牌的明星,昨晚在现场直呼“香港是自己的福地”。最近,有传言林建岳自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十分看好黄晓明并决定力捧他。对此,黄晓明也亲切地称林建岳为“哥哥”,他坦言:“其实我和林建岳没有合同关系,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之前在拍摄《夜宴》的时候就已经认识,而之后他就一直非常照顾我。”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