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与绯闻男友否认恋情 称对方是好朋友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女歌手蕾哈娜与另一位男歌手克里斯-布朗,因为一张在泳池嬉戏的亲昵照片被外界公开了二人的恋情。然而近日来,当被问及彼此间的关系时,两人均一口咬定只是“好朋友”而已。

就是这张照片 让二人的“恋情”被公开
就是这张照片 让二人的“恋情”被公开

  早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蕾哈娜澄清了自己与克里斯-布朗的关系。“我不会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但我和克里斯真的只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我们两个都是从一样的年纪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的,他是我唯一一个能够与我有共同语言,唯一让我信任的朋友,所以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玩。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我肯定会对大家说的。”另一位主人公克里斯-布朗可以说是与蕾哈娜统一口径,“他们总是在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就告诉他们,什么事都没有,没事,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如今只有18岁的克里斯-布朗明显还没有准备好过安定的生活,他对于人生仍然充满了许多好奇,正如他自己所说,“人生就是要做自己,要尽可能多的去认识女孩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