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麦克沃伊携妻加盟托尔斯泰传记片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公司投拍的前苏联作家列夫-托尔斯泰传记片《最后一站》,自确定由克里斯托弗-普鲁默、海伦-米伦出演托尔斯泰夫妇之后,出品方今日又公布了一批主要角色的演员名单,其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当红小生詹姆斯-麦克沃伊倾力加盟,而他的妻子安妮-玛丽-达弗,也将在影片中出任重要角色。

麦克沃伊和妻子安妮双双加盟《最后一站》
麦克沃伊和妻子安妮双双加盟《最后一站》

  《最后一站》原先打算请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托尔斯泰夫妇,但因两人的档期无法一致,而使制片方最终选择了克里斯托弗-普鲁默和海伦-米伦。普鲁默自1965年在《音乐之声》里扮演男主人之后鲜有佳作问世,这部《最后一站》无疑是他步入晚年之后难得一次挑大梁的机会;而前年因《女王》而成为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伦,近年来人气高涨,她的加入则为本片的声势加分不少。

  《最后一站》里另外的重要角色包括托尔斯泰的得意门生车尔科夫、车尔科夫的助手、托尔斯泰的女儿等。

车尔科夫由曾出演过《杯酒人生》、《水妖》、《迈阿密风云》的演技派明星保罗-加迈迪扮演,他和海伦-米伦扮演的托尔斯泰之妻索菲亚在理念上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车尔科夫的助手由詹姆斯-麦克沃伊出演,他也是托尔斯泰的忠实拥趸之一;托尔斯泰的女儿将由麦克沃伊之妻安妮-玛丽-达弗出演。

  本片根据杰伊-帕瑞尼1990年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全片的故事并未贯穿托尔斯泰的一生,而是叙述了这个世界级的文豪在晚年的生活经理以及糟乱的婚姻状况。因此,选择诸多重量级的中老年明星参与拍摄,无疑是最恰当的选择,也可能成为明年各大奖项的热门。

  影片耗资2000万美圆,将在德国境内的萨克森、莱比锡以及俄罗斯拍摄,预计于2009年初在德国首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尔斯泰 | 沃伊 | 安妮 | 克里斯托弗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