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迷失Z城》化身英国探险家

  搜狐娱乐讯 派拉蒙影片公司近日以高价买断了大卫-格恩的报告文学《迷失Z城》,将与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影业公司联手打造一部冒险题材的影片,而皮特本人除了出资之外,还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上校。

  《迷失Z城》根据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1925年,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为了找到传说中的Z城,带领一支探险小组深入亚马逊河流域实地考察,最后不幸失踪的故事。70多年来,无数探险家沿着帕西的探险道路继续探索,但最终都宣告失败。据说布拉德-皮特正是因为被剧本的神秘感所吸引,才打算出资并出演这部影片的。

春风得意的布拉德-皮特今年忙到颠
春风得意的布拉德-皮特今年忙到颠

  今年是皮特佳作叠现的百忙之年,除了这部即将提上拍摄日程的《迷失Z城》,他与科恩兄弟合作的《阅后即焚》将于九月亮相,与大卫-芬奇打造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也将于年底上映。目前,他正在拍摄派拉蒙的《斗士》。而作为制片人的他,今年还将出品一部由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和艾瑞克-巴纳主演的《穿越时空的妻子》。而《迷失Z城》预计将于今年夏季开拍,目前正在遴选导演和主要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帕西 | 大卫 | 哈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