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赵宝刚解析王志文婚礼 众星捧场礼物花样多(图)

王志文与新娘陈坚红

  王志文的面子真是大,不但各路明星放下手中工作前来捧场,连礼物都准备得格外有心思。孙楠捧着一个大礼盒,满文军送了一瓶上等红酒,曾志伟更是实在,直接包了红包送给他。

  昨日(1日)虽然是王志文大婚之日,但是王志文的一帮球友仍在他的张罗下,上午去打高尔夫球,下午才穿着休闲装露面。下午4点,SMG主持人金炜率先抵达婚宴现场。4点40分,朱时茂、田壮壮和孙楠同时抵达。朱时茂、孙楠被记者包围,寸步难行。
远处的田壮壮见此情景,立即闪身从后门进入王志文为嘉宾们准备的休息室。

  4点半,众人惊呼姜文到了,不过姜文只留下了一个宽厚的背影,便不见踪影。苗乔伟和曾志伟在4点45分进入记者的视野,他们身穿休闲服,身后跟着服务生,推着两辆车,共计12个高尔夫球袋。由于刚刚打完高尔夫球,两人都汗津津的。曾志伟表示:“我们是在年初收到志文要结婚的消息,当时听说是4月1日,我们都觉得难以置信。这次当然有包红包啦,我没想到内地的红包只有这么小,哈哈,我只送了几百块钱。”苗乔伟表示,由于是高尔夫球友,所以准备了高尔夫球杆送给王志文。5点05分,刘德凯抵达现场,刘德凯也是王志文的球友之一,他说:“我祝王志文的高尔夫球技术,婚后比婚前好!”之后抵达的赵宝刚送的礼物比较有新意,“送什么?送一个吻吧。”巫启贤在婚礼举行前告诉记者,“王志文这不是在捉弄我们吗,4月1日不是愚人节吗?”

  婚礼结束后,记者在贵宾通道撞见姜文,他心情十分不错,一挥手,冲着记者说笑:“谢谢,今天不是我结婚。”而导演赵宝刚则给记者解释了为什么王志文选择4月1日结婚的理由:“今天是愚人节,但是在我们看来,这不是愚人节,是我们好朋友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最初奇怪他为什么要选择这一天结婚,他给我们解释说,4,是死的谐音,代表死磕。1代表只有这一个。王志文说,他要跟陈坚红死磕到底,就这么一个人,一辈子。”

  昨日,明星大都穿着休闲装亮相,然后再换成正装参加王志文的婚礼。婚礼现场,没有所谓的名车车队,也没有接亲的盛况。王志文和陈坚红前日已经入住酒店23楼,其他明星都住在这家酒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姜文 | 孙楠 | 曾志伟 | 刘德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