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发表“不拆伙宣言”暂停唱歌 等阿娇归队

独自支撑大局的阿Sa被指压力过大而暴瘦、精神不济。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下午阿Sa独自一人代表Twins到广州出席某彩妆饰品的代言活动。继续一人支撑大局的阿Sa(蔡卓妍)坦言觉得很孤单,面对单飞传闻,阿Sa强调会与阿娇(钟欣桐)共进退;而且阿Sa还表示,在阿娇归来前会暂停所有音乐方面的工作,专心拍好现在手头的两部电影。

  独自在台上感觉孤单

  据闻,这个彩妆饰品是找了Twins做代言人的,不过由于“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阿娇需要出国进修,所以代言发布会只能由阿Sa独自撑场。
身穿低胸碎花连衣裙的阿Sa正如近日报道一样,消瘦了不少,不过笑容还是很可爱。她表示,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内地独自一人工作,但还是有点怕,“我是一个说话很直接的人,经常会说错话得罪人,我很怕在目前敏感的时候说错一些东西,令问题更加复杂。”同时,阿Sa也坦言在台上感到孤单,“以前两个人在台上的时候,就算是表演都可以聊天,但现在一个人就很孤单了。”

  最近关于阿Sa要单飞的传闻越传越厉害,但阿Sa就斩钉截铁地说:“无论如何我都会与阿娇共进退,大家不要做这些无谓的猜测,这段时间我们都比较辛苦,工作是有一定的调整,人生就是这样有好与不好的时候,我们都有信心面对以后的路。”阿Sa透露目前会暂停全部音乐的工作,等候阿娇回来再一起做,目前她就专心拍好《武侠梁祝》和《风云2》两部电影,“出道7年了,一直都是电影音乐两边跑,现在终于可以专心一致做一样的工作。”对于被问到阿娇何时归队一直做音乐,阿Sa就透露,阿娇完成进修要二、三个月时间。

  阿娇去进修功夫课程

  对于之前阿娇去好莱坞试镜,阿Sa承认确有其事,她还透露这次阿娇这次去进修,有部分课程专门针对功夫动作,会更加适合好莱坞的市场,不过被问到阿娇未来是否要打入好莱坞,阿Sa就推说不知道。而对于自己,阿Sa就说暂无意去好莱坞发展,“我之前有收到过好莱坞那边的剧本,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合作,我不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我暂时只是想把在香港、内地乃至亚洲的工作先做好,至于好莱坞有合适的机会我是不会抗拒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